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希望肯德基重新上架啥餐點?老饕淚憶名單:好吃到難忘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3:11
不少民眾希望肯德基比司吉能復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希望肯德基比司吉能復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在台灣也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有前員工現身回憶,最懷念過去的紐澳良烤雞,還有初版的比司吉+果醬,好奇大家「會希望肯德基復刻什麼產品?」掀起吃貨討論,大家也默契點名幾項單品。

一名肯德基前員工在PTT發起討論,認為肯德基的品項雖然不如麥當勞多,但論單一產品的競爭力,還是覺得勝過麥當勞。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肯德基的經典是什麼,「眾多肯德基下架的產品中,你最希望復刻的是?」他並以自己為例,直言最懷念當時的紐澳良烤雞,還有初版的比司吉+果醬

 

更多新聞:漲基本薪資=變相扣薪? 全場淚點頭:越來越窮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一票老饕淚憶雞米花,「初代雞米花」、「以前的雞米花,現在的有夠空虛」、「雞米花,真的可惜」、「整隻去骨雞腿肉的雞米花 改雞胸肉後就不好吃了」;另外比司吉也在大家的口袋名單中,「什麼都沒加的比司吉,以前我都跟店員索取奶油和蜂蜜,夾在比司吉中間超好吃」、「比司吉,以前明明覺得還好有點乾,停產後卻會想起它」。

 
更多新聞: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網友點名以前的雞米花很好吃,現在吃得很空虛。(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還有人點名,「基本的炸雞能回到過去水準就要偷笑了」、「以前不柴又大的雞腿雞塊」、「很久以前超好吃的炸雞」。另還有「原本有馬鈴薯的玉米濃湯!」、「玉米湯,肯德基以前的湯真的料多味美」、「原本的玉米湯超級好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雞米花#比司吉#炸雞#玉米濃湯#速食#PTT#吃貨#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