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名軍人」訂990顆月餅棄單!網暖挺知名餅舖幫下架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19
店家高興有大訂單,不料竟遇到冒名軍人的詐騙案。(圖/翻攝自金榮美囍餅舖粉專)
店家高興有大訂單,不料竟遇到冒名軍人的詐騙案。(圖/翻攝自金榮美囍餅舖粉專)

嘉義市老字號餅店昨(8日)遭人詐騙!一名自稱是軍人的客人用社群向店家訂購75盒月餅、共990顆月餅,店家正開心準備月餅訂單。不料對方卻要求店家要「代訂10多萬的東西」,店家拒絕後該名客人竟神隱並惡意棄單,導致店家辛苦趕工的月餅恐報銷,所幸店家友人在社團上請求網友幫忙,才將總共990顆的月餅銷售一空。
 

店家辛苦製作的990顆月餅竟慘被棄單。(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業者在臉書表示「七月還沒過就遇上詐騙,正在高興今年中秋禮盒第一筆訂單,趕了一天一夜還開統一發票!」並表示想吃月餅可以講,不需要用詐騙的方式。業者解釋,有名客人稱「潘班長」並用LINE訂購中秋月餅12入45盒、15入30盒,總共75盒大份量訂單。該名客人附上自身的軍職證明照片文件和統一發票,過程中甚至不斷地傳訊息給店家,似乎要表明自身的身分取得信任。原先店家已經耐心準備一天一夜出貨,卻遇到詐騙,對方要店家先代購10幾萬的米糧、礦泉水,不料店家拒絕後,該名潘班長卻惡意棄單,讓店家75盒的月餅等同有報廢的風險。
 
業者的75盒月餅遭惡意棄單,所幸廣大好心網友協助銷售一空。(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老闆友人昨天在「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老闆的月餅店收到訂單原本要出貨,對方卻惡意取消將近990顆月餅的訂單,等同75盒月餅可能將報廢、請求廣大網友協助購買每盒減價100元的月餅。此文一出,大批暖心網友紛紛下訂單,也讓遭惡意棄單的75盒月餅有歸屬,業者也十分感謝網友熱情相挺,解決這次的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月餅#店家#棄單#網友下單#990顆月餅#惡意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5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