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40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圖/TVBS

 
才收拾好鍋爐櫃台,準備要下班,下一秒店員面前飛過一塊磚頭,差點嚇到魂飛魄散,因為後頭有人直接亂潑漆,只能站在原地摀著耳朵,不敢亂動。

從另一個角度看,三名黑衣人有人砸,有人潑,有人還在後頭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讓業者直呼,治安怎麼了?

因為事發後五天還是無法內用,打破的玻璃,還在重新裝修。

 
遭砸店家老闆娘:「很明顯的針對了,我要營業的湯品去丟,所以導致我倒了兩大鍋明顯他其實我覺得應該也不是,要傷害人就是想要嚇唬一下我。」

老闆娘看到監視器畫面,還是餘悸猶存,就在上個月底晚間10點半,桃園龜山這家當歸鴨店,只剩下女店員一個人幫忙打烊,卻得獨自面對這大陣仗的黑衣人砸店,真的嚇傻。

他們自備磚頭紅漆,直接大鬧一番,還有人全程紀錄,似乎就是要嚇嚇業者。

圖/TVBS

遭砸店家老闆娘:「我的這個店原本是有加盟體系,那確實今年在五月底六月初的時候算拆夥了之後可能有人有打電話叫衛生局,叫環保局叫各種局來跟我檢舉,造成我營運的麻煩。」

認為平時沒跟人結怨,也沒有得罪鄰居,懷疑可能跟之前的合夥人有關。

只是店家無法好好營業,損失粗估10萬,但嫌犯還未到案。

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所長蕭正國:「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
 

圖/TVBS

砸店潑漆已經涉及毀損恐嚇,依照法令,儘管人到案了,做完筆錄就能離開,這回就差那麼一點點險砸到店員,老闆娘也怕下回變本加厲,而且損失恐怕也很難討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衣人#潑漆#磚頭#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