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匠車被「暴力解鎖」 賊持磚頭砸車搜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5:47

鎖匠的車被人暴力解鎖!曾替警消、公家機關授課的鎖匠涂志浩,到停了二十多年的停車場要開車,卻發現檔風玻璃被人砸毀、拔走車內無線電,這輛車兩個禮拜前才交車,才開六百公里,就被人惡意毀損,不只是他,停車場內另外兩輛車也遭殃。

圖/TVBS

 
接近中午一名男子,走在馬路邊搖搖晃晃接著進入私人停車場,但他沒要開車竟然是做了這件事。

整輛車被砸到擋風玻璃碎光光,車身也留下污漬和刮痕,車裡的對講機被整個拔走無故遭殃的車主是他。

圖/TVBS

鎖匠涂志浩(受害車主):「前檔整個破掉,裡面可能還有一些小一些損傷啦,我估計大概8萬10萬跑不掉啦,這車子我才買兩個禮拜,然後它新車是145萬。」
 

鎖匠涂志浩從業幾十年,除了替民眾開鎖也多次獲邀替公家機關以及警消授課教學,沒想這回剛買的愛車被無故破壞。

記者郭穎:「當時涂先生的車就停在這個地方,首當其衝受損得最嚴重,但還有另外兩輛車也被這名嫌犯給盯上,拿出磚頭狠砸。」

一共三輛車受損,但另外兩輛車窗沒有被砸破只有磚頭製造的刮痕但受害車主就想問,無冤無仇到底被誰盯上。

鎖匠涂志浩(受害車主):「聽鄰居說是有喝醉酒,因為大白天會砸玻璃,然後又把我裡面東西拿走,應該是普通的正常的賊沒那麼大膽,我開玩笑說鬼月還遇到這種事,結果是遇到酒鬼沒辦法。」

圖/TVBS

警方調查搞破壞的男子,犯案後徒步走進一間公寓將持續追查把人抓到,但資深鎖匠恐怕也沒想過幫人開了一輩子的鎖,新車會被人這樣暴力解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鎖匠#砸車#解鎖#磚頭#惡意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