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29
圖/TVBS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兩名惡煞從白色轎車下來,攔住左邊黑色休旅車一人拿著武器不斷砸車另一人直接跳上引擎蓋一邊嗆聲一遍狠砸,這時綠燈一亮駕駛直接往前開撞毀白車車門站在車頂的白衣惡煞,趕緊跳下車。

員警vs.目擊民眾:「他剛走嗎他往哪邊,他往右還往左他往前衝。」

派出所就在對面,警方很快就到場兩名惡煞砸車武器竟然是一個方向盤,當場被查扣。

 
員警vs.目擊民眾:「用這個打的是不是把它收起來,那個時間記一下,這個要寫收扣。」

圖/TVBS

雙方一共三人都被帶回派出所,事發在7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淡水竹圍捷運站前,原來他們在北投發生行車糾紛,白色轎車21歲陳姓駕駛和19歲乘客,當時在北投一處旅館旁疑似違規臨停擋住車道被29歲謝姓駕駛按喇叭,雙方當場開窗戶嗆沿路追逐。

記者郭穎:「被害人和對方在北投發生行車糾紛,最後是開著車一路往淡水的方向跑,沒想到最後是塞在車陣當中,被對方逮到機會出手攻擊。」

圖/TVBS

雙方因為行車糾紛沿路追逐一邊惡意砸車一邊蓄意衝撞都被依公共危險毀損恐嚇送辦,兩名惡煞過去就有毀損和恐嚇前科攔車耍狠多一條妨害自由另外雙方涉及危險駕駛,最高恐怕挨罰3萬6街頭衝撞砸車還有人爬到車頂,失控行為讓人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砸車#北投#違停#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7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