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16
少年無照騎媽媽的機車外出和朋友吃宵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年無照騎媽媽的機車外出和朋友吃宵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警方獲報到場予以勸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個月3日凌晨12點多,八名年輕人共騎六輛機車,前往土城青雲路附近吃宵夜,一行人可能想說時間晚了、沒人管,就直接將車違停在人行道,甚至還大聲喧嘩,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是勸導要年輕人吃完宵夜就趕緊回家、勿逗留群聚,但因他們機車違停,警方當場逕行舉發。

少年無照警方予以扣車,他卻大小聲。(圖/TVBS)
少年一度坐上機車要移動,警方事後開出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而就在員警逐一抄登資料時,發現其中一名少年年僅17歲,未成年、無照騎媽媽的車外出,警方當下欲扣車禁止行駛,沒想到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沒戴安全帽再次坐上機車要移動。現場員警見狀,隨即大聲喝斥,要少年馬上下車配合,這時他才乖乖下車,員警也當場開出無照駕駛1萬20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暑假#年輕人#吃宵夜#機車#違停#大聲喧嘩#少年#無照駕駛#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1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