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2:30
高雄鋼鐵人球團日前召開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鋼鐵人球團日前召開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高雄鋼鐵人有眾多粉絲支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栽槍、威逼改口供!北市刑警小隊長「破假案」遭重判7年
 
檢警追查,該媒體女記者在去年10月初報導指出「高雄鋼鐵人金主錢濤自爆注資5000萬送審遭國安單位打叉」,因而引起時任領隊的陳男不滿,私下提供資金找來7人報復該名女記者。
 
去年12月間,陳男教唆多人闖入該名女記者的住處地下停車場,將GPS追蹤器安裝在女記者車輛的保險桿下方,以便掌握行蹤,期間還砸破車窗,將大量鐵釘倒入車輛的變速箱內,導致車輛毀損。

 
高雄鋼鐵人上一季的看板球星林書豪。(圖/球團提供)

更多新聞:內湖小轎車事故後倒車撞進餃子館起火 駕駛送醫救回一命
 
女記者被報復的事件傳開後,球團第一時間也出面澄清否認與此事有關,轄區警方事後循線逮捕7名共犯,部分犯嫌坦承犯行且供稱幕後藏鏡人就是陳男,但檢警偵辦期間,陳疑似已潛逃離境,目前仍被檢警通緝中;新北地檢署昨日依照毀損等3罪嫌將7名共犯起訴。

高雄鋼鐵人昨日也嚴正聲明絕無涉入或知悉砸車一案,而陳冠豪前領隊早已於今年6月中向球團主動請職領隊一職,對於前領隊的個人行為及是否涉案,球團無從置喙,請外界切莫做過多聯想。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職籃#高雄高鐵人#資金#內幕#砸車#報復#領隊#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2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