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護手霜搞丟婚戒!妻著急:不只金錢損失 警20分速找回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28
陳女夫妻對警方能迅速尋獲婚戒感到不可思議。(圖/TVBS)
陳女夫妻對警方能迅速尋獲婚戒感到不可思議。(圖/TVBS)

暑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外縣市旅遊,其中一名28歲女子與丈夫一起從台北駕車到台南旅遊,車輛停放在赤崁樓旁時,女子因為擦護手霜先把名牌婚戒脫下,放在車門邊卻不慎弄丟。夫妻倆慌張向警方報案,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婦人彎腰撿拾東西,經過20分鐘的交叉比對後順利找回婚戒,令夫妻開心不已。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婦人彎腰撿拾東西。(圖/TVBS)

 
據了解,陳女與丈夫將車輛停在赤崁樓旁時,因為擦護手霜便把這1對婚戒脫下來放在車門邊,疑似下車的時候它掉到車外地上,直到夫妻倆離開赤崁樓之後才發現鑽戒丟了,發現後立即趕緊回赤崁樓附近找尋,但始終找不到,只好向警方求助。

陳女表示,弄丟婚戒不只是金錢損失,因為它更是有紀念價值的婚戒,所以非常重要,才趕緊到派出所請求協助。這枚白金鑲著一排白鑽的婚戒及精湛工匠手藝的黃金婚戒,價值約5萬元。

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獲報後立刻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有一名老婦人騎腳踏車經過該處,疑似有停車彎下腰撿拾東西動作,經交叉比對,並沿線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迅速找到撿走婚戒的68歲莊姓婦人。

 
陳女遺失這枚白金鑲著一排白鑽的婚戒。(圖/TVBS)

莊婦說,她於路上有撿到2個飾品,並準備送交派出所途中,也剛好遇見派出所的員警,失主陳女正還在派出所製作相關資料時,警員就找回這對婚戒,夫妻倆對警方能迅速尋獲婚戒感到不可思議,特地跟承辦員警及拾獲婦人合照,感謝警方把重要的結婚紀念物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北#派出所#結婚#台南#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7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