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口角反目!恆春莽男「丟汽油彈」釀大火 5車燒成廢鐵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15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圖/TVBS)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圖/TVBS)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就得到控制,無人傷亡,但有5輛機車慘被燒成廢鐵。不過在發生火警前,曾有鄰居表示聽到爭執聲,目前警方調查為人為縱火,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及車輛全力偵辦。

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無人傷亡,但現場有五輛機車全被燒成廢鐵。(圖/TVBS)

 

更多新聞: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據了解,這起火警發生在(18日)凌晨3時許,當時民宅騎樓突然發生巨大爆炸聲響,沒多久就陷入一片火海,突如其來的火勢把左鄰右舍從睡夢中驚醒,嚇得趕緊通報警消,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灌救,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無人傷亡,但現場有五輛機車遭到波及,全被燒成廢鐵。

不過這起火警似乎是人為縱火,據附近居民表示,曾在深夜一點多時聽到爭執聲,當時有人揚言要「丟汽油彈」沒想到兩小時過後就發生火警。
 

突如其來的火勢把左鄰右舍從睡夢中驚醒。(圖/TVBS)


更多新聞:台大實驗室爆炸釀9傷 學生拿水淋頭降溫

對此警方初步調查,這起火警的發生原因為民眾在小吃部的口角糾紛。縱火人黃嫌與朋友陳姓民眾因敬酒引起口角衝突,沒想到黃嫌心生怨念竟遂教唆友人前往陳民住所,以汽油點燃現場機車。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掌握涉案嫌疑人及車輛,將報請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縱火#口角#騎樓#火警#摩托車#廢鐵#小吃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5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