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記者 賴慧津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4:36
家屬重回現場招魂。(圖/TVBS)
家屬重回現場招魂。(圖/TVBS)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火警,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該起事故也造成一家5口3人不治,據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在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後遭到法院聲押獲准。而昨日傍晚家屬也重回事發地點招魂,臉上難掩悲悽,其中4歲男童招魂不易,擲筊第3次才獲得回應。

火災奪走三條人命。(圖/TVBS)

 
回顧這起事件,當時位在斗南鎮興北路上的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現場竄出濃煙和火光,警消獲報後,救出2男2女,其中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及56歲的杜姓男屋主皆送醫不治,而杜男的劉姓同居女友,則是吸入濃煙嗆傷送醫治療。

家屬聲聲呼喊著「你回來,我來接你了」。(圖/TVBS)

當日傍晚家屬也回到案發地點要替吳女和劉姓男童招魂,而吳女的姊姊面露哀戚,聲聲呼喊著「你回來,我來接你了」,不過在擲筊時,劉姓男童擲了3次才成功,吳女則是擲筊一次就聖杯。至于杜父則待遺體相驗完成後,家屬再重回現場招魂。

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杜姓男屋主帶著與前妻所生的大兒子生活,而45歲的劉姓女子也帶著吳姓女兒(與前夫所生)同住,杜男和劉女也生下一名4歲的兒子,一家五口一起生活。而涉案的杜姓屋主大兒子疑似跟爸爸女友,因為金錢經常發生爭執,狠心縱火殺人,警方全案依殺害直系尊親屬,殺人等罪將大兒子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也於昨晚向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縱火#招魂#大兒子#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