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暈船男輕信女網友!「幫收款」淪車手面交200萬 警秒逮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36
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TVBS)
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55歲郭姓男子6月時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後並加入LINE好友,郭男在與該投顧公司談論投資金額標的後,對方要求當面收取操作金額,郭男驚覺遭詐騙,於是打電話報警求助,與夏姓車手相約面交後成功逮到人,並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據了解,郭男在網路看到「嘉年華」投資獲利廣告,於是點擊連結並加入LINE好友,後續詐團成員陸續唆使他加入投資群組,並要求郭男依其指示於上述時、地面交操作投資金額新臺幣200萬元整。郭男與對方談論投資金額標的後,因對方要求當面收取操作金額,郭男驚覺遭詐騙便向報警求助。

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準備假鈔讓郭男依約前往交錢,員警則在面交地點周邊埋伏。不久後44歲夏姓車手現身,警方立即上前逮人,帶回偵訊時發現,原來夏嫌也是遭愛情詐騙的「被害人」,因誤信女網友掉入陷阱。

原來日前夏嫌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了1名女網友,女網友跟他說,她目前在投顧公司上班,且倆人結婚為前提交往,為了增加舅舅好感,便請夏男依女網友口中的舅舅指示,前往指定地點收取該公司之投資款項,殊不知卻成了收取贓款的詐欺車手。

 
夏男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TVBS)

經員警開導,夏嫌必須先面對司法程序,且協助其識別各類詐騙手法,以免再度遭詐,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追查詐騙集團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派出所#結婚#詐騙#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