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賒帳!嫌KTV店家收費太高 男持球棒砸店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9:10

颱風假和朋友相約唱歌,卻大鬧店家。3日早上9點多,29歲高姓男子與一群朋友,來到花蓮國盛一街上的KTV唱歌,開包廂又喝酒,一路玩到下午3點多,覺得帳單9000多元太貴,又不能賒帳,直接帶頭砸店,回車上拿球棒亂敲,警方逮捕之後,還傳訊息恐嚇店家老闆,態度行徑囂張,店家粗估損失至少20萬元。

圖/TVBS

 
男子皺眉頭盯著帳單,似乎很不滿意收費下一秒站起來直接用力一推把櫃檯前的飲料機,整台揮到地上飲料瞬間灑滿地。

到處都是破碎酒瓶沒吃完的飯菜翻倒在桌上,垃圾桶東倒西歪整間店被砸的亂七八糟,完全沒辦法營業。

KTV店家老闆:「ㄧ般客人來說,都已經說很便宜了啦,100元1瓶,在這邊賣1瓶100應該不太算很貴啦。」

 
事情就發生在3日下午,花蓮國盛一街上的KTV颱風天停班停課,29歲高姓男子跟一群朋友大約10幾個人相約唱歌,從早上9點多,一路唱到下午3點多離開前買單看到9千多元,覺得收費太貴想賒帳又被店家拒絕,直接嗆聲他是竹聯幫成員和24歲黃姓友人一起帶頭砸店,之後還去車上拿球棒砸櫃檯和房門,恐嚇其他桌客人離開。

圖/TVBS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曾忠民:「本所員警趕赴現場,並立即使用辣椒水及警棍,強勢控制在場高姓等2名男子。」

警方獲報到場控制高姓男子才冷靜下來配合調查,最後被依毀損、詐欺、恐嚇等罪移送法辦,KTV店家粗估損失至少20萬元。

只是沒想到事後卻收到,高姓男子傳訊息「真是一個好店家」「等我回來每天捧場」已經被逮捕還傳訊息涉嫌恐嚇,店家嚇得趕緊提出恐嚇告訴,怕他之後又來砸店。

圖/TVBS

颱風天放假相約好友唱歌,還大鬧店家這下恐怕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賒帳#KTV#砸店#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7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