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氣KTV拍戲出事!林子閎「臉發黑」性情大變 專家一看慘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7:00
林子閎分享靈異故事。(圖/時創影業提供)
林子閎分享靈異故事。(圖/時創影業提供)

本月15日晚間11時正式進入農曆7月,尤其2023年癸卯年是60年1次的「黑兔年」,被不少專家認為特別凶。演員林子閎透露自己比較敏感,自幼就常看到神秘身影,近日到KTV拍戲發生了難以解釋的現象,他整個人向轉性一樣,變得很少女,不斷想吃甜食,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嚇傻。

更多新聞:梧桐妹爆交往「曹格兒子」 賈靜雯首回應:大家都可以交朋友

 

林子閎近期在戲劇領域發展亮眼。(圖/TVBS提供)

林子閎向《TVBS新聞網》分享靈異經歷,自認體質敏感的他,只要遇上氣場不好的地方或是人,就會開始頭暈,小時候有陰陽眼,
還曾看到過世的阿公,因為每天哭鬧讓家人覺得奇怪,才發現有這樣的狀況,「因為造成生活上的困擾,被帶去廟裡面封住。」之後雖然舊沒在看過鬼影,卻還是很容易有感應。

更多新聞:獨/梧桐妹傳「戀上曹格兒子」 修杰楷全說了:我也嚇到
 

林子閎自認是敏感體質。(圖/TVBS)

他高中曾經和一位體質敏感的同學合宿,兩人經常一起發生靈異事件,雙方都很習慣這樣的事,對方還曾目睹林子閎被鬼壓床。開始演藝工作之後,拍戲期間不時也會碰到,近日才剛發生一件令他也覺得詭異的經歷,「近期有一次去工作,那邊比較陰,一進去就開始頭暈,整個人很暈、很困,工作完回到家整個人開始很不舒服,突然生了一場大病,全身無力感覺很奇怪,還開始有點聽不太到。」

林子閎近日發生靈異事件,老師幫忙作法後才復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身體不適,性情還開始大變,「我開始變得很感性,我不是一個會吃甜食的人,然後那幾天突然超想吃蛋糕、吃泡芙,看偶像劇也好感動!」連經紀人也發現他不對勁,眼眶整個發黑,整個人面色鐵青,去問事才知道被一個女孩子跟著,經紀人在一旁補充「他拍戲的地方是一個著名陰氣很重的KTV,他不舒服之後我們就去問老師,老師就說他被一個生病的女鬼跟上。」林子閎自嘲單身很久:「很像突然談了3、4天的戀愛。」他表示是因為磁場影響才導致身體不適,「祂為什麼要跟你,就是因為要吸你的陽氣。」所幸老師幫忙處理之後,他就恢復健康,視力和聽力也復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鬼故事#靈異事件#林子閎#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3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