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58
外籍男子遭身穿紅衣的張男持球棒威脅。(圖/翻攝自通勤人之歌臉書)
外籍男子遭身穿紅衣的張男持球棒威脅。(圖/翻攝自通勤人之歌臉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還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有網友發文曝光張男的個人臉書。(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

 
27日下午13時許,一名來台旅遊的外籍男子與蘇姓女性朋友騎機車從台東前往花蓮的路上,卻遭到後方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甚至快要貼到機車尾燈再快速地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張男危險的行為,因此生氣地回按喇叭,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手持金屬球棒下車還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

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表示,「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我第1次在這裡遇到這種路怒症。警方到場後也說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們是應該讓路給他嗎?」外籍男子在文末也表示自己被這起事件震驚到有些語無倫次。

當地警方獲報調查後張男被依涉嫌妨害自由並查扣球棒,而外籍男子則因為比中指有公然侮辱行為,全案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不少網友留言張男的惡劣行徑紅到國外。(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

昨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2公社」發文曝光張男的個人臉書,並酸道「謝謝發哥!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優秀棒球隊!」,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真的是丟臉啊發哥」、「原來是隻+9綠皮猴啊~」、「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發哥」、「恭喜!!這位大哥紅到國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外籍男子#臨海路#皮卡車#按喇叭#超車#球棒#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