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籠湯包店揮棒!男找前妻談「探視權」 持球棒打老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4:13

屏東華僑市場旁的宵夜攤,一名男子拿球棒,毆打賣小籠湯包店老闆,動手的許姓男子,他來找在這裡工作的前妻,為何不讓他探視孩子,因為女子曾聲請過家暴保護令,老闆不讓他靠近員工,結果許姓男子跑到車上拿球棒,攻擊湯包店老闆。

圖/TVBS

 
持球棍男子:「刀子拿出來啊,你刀子拿出來。」

男子拿著球棒狂揮,攻擊攤車老闆,勸阻不聽,旁邊都是用餐的客人,老闆不得不出手把人推倒。

持球棍男子vs.小籠湯包攤老闆:「你幹嘛,警察馬上來,我絕對自首,你試看看,剛剛有沒有錄,他打他。」

 
男子倒地,球棒掉了,他還不罷休,被壓制在地,不斷叫囂拉扯,直到警方來,才稍微冷靜。

圖/TVBS

現場民眾vs.員警:「這傢伙他的,你有沒有受傷。」

男子倒地,球棒掉了,他還不罷休,被壓制在地不斷叫囂拉扯,直到警方來才稍微冷靜。打人罪證確鑿,大家都有看到,許姓男子在路邊攤鬧事,不是因為消費糾紛,而是來找在這邊工作的前妻。

小籠湯包攤老闆:「他之前有暴力傾向,就是因為這樣才聲請保護令分手(離婚),我看他有靠近,我不要讓他靠近員工,怕員工再次受傷害,他就不滿我對員工出頭,這瘀傷啦,這是鋁棒攻擊的啦,(這什麼傷痕)項鍊扯斷的傷痕。」

46歲許姓男子,跟前妻離婚兩年,他要探視孩子被拒絕,從台南開車到屏東,到前妻工作的小籠湯包攤理論,老闆不讓他靠近員工,他到車上拿球棍,毆打老闆洩憤。

小籠湯包攤老闆:「說要來看小孩規定禮拜幾才能看,他們那天是禮拜四,所以她有不給她看的權力,又不滿我保護員工,替員工出頭所以就理智線斷掉了吧。」

圖/TVBS

 
東濱派出所副所長陳志財:「本案因雙方驗傷完後,均檢具診斷證明書互相提出告訴。」

湯包老闆說,女員工一人撫養兩個孩子,前夫以前就有過家暴,這次又因為孩子的探視權,許姓男子跑到前妻工作地騷擾,女子已經到警局再次聲請保護令,只是沒想到老闆保護員工,卻被拿球棒攻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宵夜攤#球棒#毆打#攻擊#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