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人氣NO.1非龍蝦堡!外送員:「這款」最夯 訂單量驚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3:23
螯龍蝦堡一推出掀起轟動,不過統計結果顯示竟非台人最愛第一名。(圖/業者提供)
螯龍蝦堡一推出掀起轟動,不過統計結果顯示竟非台人最愛第一名。(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近期超夯的「螯龍蝦堡」自8月30日開賣後掀起購買旋風!雖一份要價385元為一般漢堡價錢的三倍以上,不過仍引起民眾購買潮與熱議。近期「發票載具」統計自8月30日到9月8日的載具紀錄,麥當勞品項中人氣最高的竟不是「螯龍蝦堡」,反而是麥當勞的長青樹「雙層牛肉吉事堡」。
 

近期發票載具貼出8/30到9/8的麥當勞最愛套餐統計結果。(圖/翻攝自 發票載具臉書粉專)

 
近期麥當勞新品螯龍蝦堡掀起話題,「發票載具」官方臉書貼文統計自2023年8月30日到9月8日的「發票載具APP」中出現最多次的麥當勞品項排名。貼文中指出近期麥當勞推出了最貴漢堡,光是外觀就讓人食指大動、大塊龍蝦配上檸檬蛋黃醬,每一口都是奢侈。不過其實最夯的品項並非螯龍蝦堡,而是「雙層牛肉吉事堡」,此外,也列出前五名民眾最愛吃的組合。
 
第一名為雙層牛肉吉事堡,打敗近期超夯的螯龍蝦堡。(圖/翻攝自 發票載具臉書粉專)

NO.1「雙層牛肉吉事堡套餐」:根據外送員透露,麥當勞訂單十筆就有一筆是「雙層牛肉吉事堡」
 
NO.2「螯龍蝦堡套餐」:
自8月30日一上市,立刻掀起轟動。雖然單價要385元且套餐也高達450元,仍然讓民眾愛不釋手。
 
 
NO.3「勁辣雞腿堡套餐」:
軟嫩多汁的雞腿排、搭配清爽的生菜和濃郁美乃滋,重點辣味相當過癮。

NO.4「大麥克套餐」:經典款套餐,雙層牛肉淋上招牌醬汁,連美國總統都是鐵粉。
 
NO.5「麥香魚堡套餐」:
唯一用「蒸」的麵包,熱量僅338大卡且配上無糖綠茶,整體吃下來負擔不會太高。
 

網友留言表示「都喜歡!樣樣都美味」、「雙層牛肉是我的最愛必點的餐,基本上,上榜的我家每次買都會買的餐點」、「雙層牛肉是我的最愛 必點的餐」、「勁辣雞腿堡」、「螯龍蝦堡套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螯龍蝦堡#雙層牛肉吉事堡套餐#商品排名#外送員#最愛必點的餐#TOP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2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