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龍蝦堡之亂?客人撲空「怒刷負評」光頭老闆鞠躬道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7:35
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圖/取自店家臉書)
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圖/取自店家臉書)

麥當勞推出史上最貴的的漢堡「螯龍蝦堡」引發民眾瘋搶,沒想到在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雖然售價高達460元,但因為龍蝦大到無法一口塞的浮誇,仍阻止不了饕客瘋搶的好奇心。不過日前有不少民眾因為撲空沒買到小店的龍蝦堡,因此上google、臉書留下負評,意外掀起高雄的蝦堡之亂。

據了解,這間浮誇的「4盎司龍蝦堡」小店就位於鳳山,其實早在麥當勞推出「螯龍蝦堡」之前店內的龍蝦堡就已經是人氣招牌餐點。不過近日速食店的「螯龍蝦堡」爆紅加上小店又被媒體推波助瀾,又讓民眾瘋搶嘗鮮。然而殘酷的是店內的4盎司龍蝦堡為每日限量。

 
店內的4盎司龍蝦堡為每日限量。(圖/取自店家臉書)



更多新聞:龍蝦堡之戰! 巷弄攤4盎司整尾上桌、軟殼龍蝦堡雙人1200元

由於「4盎司龍蝦堡」太熱賣,導致不少期待嘗鮮的民眾撲空,沒想到有人還因此上google、臉書等地方留下負評,也意外掀起高雄龍蝦堡之亂。而面對民眾怒刷負評的一事,光頭老闆(6日)晚間在臉書上鞠躬道歉「目前以超出老闆人手能力範圍,如有來現場點餐但需等待較久的時間,請自行斟酌訂餐,電話打無人接聽請耐心撥打幾次,買個沙拉堡而已真的不需要動怒。再次說聲抱歉,如果打來電話已關機,就表示今日已完售。」同時也強調四盎司龍蝦沙拉堡數量有限。
 

最後光頭老闆也向饕客呼籲:「請不要再非營業時間打電話進來訂餐,我們不是營業24小時,隨時待命接電話訂餐,我們需要時間備料,也需要時間休息,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大家能多多體諒。目前暫時取消外送服務,只接當天電話訂餐及現場訂餐。」

面對民眾怒刷負評的事件,光頭老闆在臉書上鞠躬道歉(圖/取自店家臉書)


更多新聞: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文章曝光短短一日,馬上吸引4.3萬人按讚,不少網友鼓勵老闆,「加油!會等熱潮後去捧場」、「老闆辛苦了」、「老闆真的辛苦!也寫出一些店家的心聲!」、「好品質又好好吃,值得等待口碑相傳」、「老闆辛苦了!能造成排隊的美食一定是經過用心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美食#4盎司龍蝦堡#限量#高雄#龍蝦堡之亂#負評#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3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