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蝦堡之戰! 巷弄攤4盎司整尾上桌、軟殼龍蝦堡雙人1200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53

最近速食業者推出龍蝦堡,一個要價385元,引發市場轟動,就有高雄網友推薦一間巷弄熱狗攤,老闆早在去年就推出「四盎司龍蝦堡」,採用進口青龍蝦,一個要價460元,一開店就吸引大量顧客上門,也有餐飲集團趁勢推出,「黑潮軟殼龍蝦堡」主打連殼都可以一起吃的龍蝦堡。

圖/TVBS

 

店面才剛開,客人不斷上門,夫妻兩人沒停下來過,大家全衝著近期最夯話題「龍蝦堡」。

熱狗堡麵包剖半,抹上奶油,自製的馬鈴薯沙拉,餡料完全填滿,這還不夠,切對半的肥厚龍蝦,豪邁再放上去,這就是四盎司龍蝦堡,一個要價460元。

顧客:「現在有龍蝦堡我朋友說,這家比較推薦我沒有吃過就來買。」
 

顧客:「我就是聽到是龍蝦我才來買。」

速食連鎖店推出385元的龍蝦堡,引發話題,但早在去年,這間鳳山巷內的麵包攤,老闆早就推出了四盎司的龍蝦堡,不時有外地客人特也前來品嚐,有人認為太貴,但業者說已經是佛心價格了。

圖/TVBS

老闆:「它成本本來就比較貴,因為青龍(蝦)是龍蝦科的,不是螯蝦科的它單價會高一點點。」

整隻軟殼龍蝦下鍋油炸,不讓連鎖速食店專美於前,另一間餐飲連鎖店也趁勢推出,黑潮軟殼龍蝦堡雙人分享餐,2個漢堡售價1200元,主打使用宜蘭礁溪本土養殖的軟殼龍蝦,連肉帶殼都可以一起吃下去。

業者陳建宏:「本來菜單裡面就有這一道,黑潮軟殼龍蝦的炸物,因為近期開始流行龍蝦堡,也應客人要求所以我們才又推出雙人龍蝦堡。」

圖/TVBS

龍蝦堡誰與爭鋒,推出的產品,價格也有所差別,使用的龍蝦品種也不一樣,速食店使用的美洲螫龍蝦半斤380元,本土軟殼龍蝦比較貴,150公克上下就要一千元,個人攤販用的進口青龍蝦,一隻約4百元,面對各方餐飲掀起的龍蝦之爭,另一間漢堡專賣店,逆向發勸世文,沒有貴鬆鬆的龍蝦堡,有野生鮭魚堡只要99元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蝦堡#軟殼龍蝦堡#熱狗攤#四盎司龍蝦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96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