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貴!速食推「龍蝦堡」1顆385元 限30萬顆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51

一顆漢堡要300多元你會買嗎?連鎖速食業者推出史上最貴的漢堡,是由美洲螯龍蝦製成,加上套餐之後一份要450元,還有業者把漢堡皮拿掉,改成用4層烤牛肉夾擊的漢堡,單顆也要近300元,搶攻高單價漢堡市場。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漢堡控照過來,現在我手上的這顆漢堡,有滿滿的龍蝦肉,而且它一顆要價是385元,你能接受嗎?」

史上最貴漢堡來了,到底貴在哪,看看內餡採用的是100%野生美洲螯龍蝦肉,以熟食冷拌方式料理,加上檸檬蛋黃醬,要是配上套餐,整套價格衝上450元。

民眾:「300多元OK,我可以接受。」

 
民眾:「速食店就是賣平價漢堡,所以感覺就沒有吸引力。」

圖/TVBS

民眾:「如果它是真材實料的話,我覺得可以接受。」

超貴漢堡要買嗎,民眾看法不同,這也是速食業者登台以來最貴漢堡,全台限量30萬顆,業者說,過去這款螯龍蝦堡在海外也曾推出,反應良好,加上看準台灣人愛吃海鮮,才會引進。

工作人員:「1層、2層、3層、4層。」

誰說漢堡一定要有漢堡皮,看看這款一共四層,上下夾擊都是由烤牛肉組成,也要吸引肉肉控,但一顆價格同樣很貴,279元套餐則是324元,還有這款是幫愛吃炸雞的民眾打造,雙層辣雞腿餡料炸開,一顆也要破百,中秋節才推出。

圖/TVBS

連鎖速食店公關陳麗珍:「去年狀況的話,平均一天一家門市,可以賣33份這種高價漢堡,所以我們希望今年,有新的口味加入,應該可以再衝一波銷售量。」

 
連鎖早午餐店也要打破你的想像,和牛松露培根堡,是日本和牛和澳洲牛肉製作,還有和牛松露起司口味,一顆也要109到129元,高單價漢堡從早餐店到連鎖速食店,都要搶期間限定拚噱頭,不怕你嫌貴,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蝦堡#漢堡#價格#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