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盤70?顧客控蝦仁分量少 不到4隻還斷尾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07:39

基隆夜市一家小吃店最近因蝦仁酥的時價引發爭議,消費者抱怨點的蝦仁酥份量不如預期,這家小吃店在夜市內經營有七十年歷史,卻因這次事件受到不少關注。

圖/TVBS

 
在這家小吃店裡,老闆娘經常站在油鍋前,炸著一盤又一盤的炸物,其中,蝦仁酥成為了焦點,而一盤蝦仁酥的份量卻引起了消費者的不滿。

有一位民眾和朋友造訪這家小吃店,對著菜單上寫著「時價」的蝦仁酥抱怨,份量與他們的預期不符,這名消費者事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這次的飲食經驗,指出自己半夜特地帶著從台北來的朋友前來品嘗小吃,菜單上的各種菜色都各點一份,還加點了四碗粥,以及隱藏菜單上的冷筍和炸豆腐,消費金額竟然高達805元。

圖/TVBS

而令人驚訝的是,蝦仁酥的份量非常小,一盤不到4尾,卻被收取70元的價格,面對消費者的不滿,這家小吃店的老闆娘表示可能是員工疏忽。
 
店內的員工則在一旁表示,這樣的情況實屬罕見,經營多年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情況,而這家小吃店的菜單上並不僅僅有蝦仁酥,軟絲、燒肉、蚵仔酥,甚至隱藏菜單上的冷筍等都採用了「時價」的計價方式。

老闆解釋說,食材的品質、價格因素很多,導致同樣重量的食材在數量上有所不同,對於這次的風波,老闆表示這是他們七十年來第一次遭遇消費者的投訴,將會加強員工的訓練,以確保類似情況不再發生。

圖/TVBS

對於前往夜市品嘗小吃的民眾來說,這次事件也提醒他們在點餐前先詢問清楚價格和份量,以免吃的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爭議#飲食#價格#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