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在地美食!阿嬤嘗鮮螯龍蝦堡 才咬一口「肉全掉地上」悲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03
一名網友帶著阿嬤去吃「螯龍蝦堡」,結果蝦肉竟全掉到桌上、地板。(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帶著阿嬤去吃「螯龍蝦堡」,結果蝦肉竟全掉到桌上、地板。(圖/翻攝自Dcard)

麥當勞日前推出堪稱史上最昂貴的「螯龍蝦堡」後,其高達385元的單點價格,瞬間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也有不少人決定掏錢嘗鮮。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為了搭上這股熱潮,特地帶著阿嬤前去麥當勞門市用餐,未料阿嬤才滿心期待地咬口生菜,漢堡內的螯龍蝦肉竟直接掉到地上,讓他當場崩潰。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麥當勞龍蝦肉整個掉地板」為題發文指出,他日前帶著80歲的阿嬤一起前往麥當勞,希望能夠搭上「螯龍蝦堡」熱潮,瞭解這顆要價385元的奢侈漢堡,究竟有著何種魔力與滋味?

 

麥當勞近日推出史上最貴漢堡「螯龍蝦堡」。(圖/業者提供)

原PO發現,螯龍蝦肉大概佔了整顆漢堡的五分之一,其餘的全部都是生菜,導致阿嬤才咬第一口,蝦肉就直接逃離漢堡,掉到桌上與地上。儘管原PO當下差點崩潰,但看著阿嬤仍吃得津津有味,也讓他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原PO的阿嬤才咬了第一口,蝦肉竟就從漢堡中彈出。(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就笑說,「掉到桌上感覺會心痛」、「掉到桌上照吃無誤」、「如果我阿婆也愛吃,一顆500塊我也買」、「掉地上我也撿起來吃,反正地溝油也吃過了,掉地上而已,乾淨又衛生啊」、「肉真的少,也真的有吃到龍蝦的感覺啦」、「變成在地美食」、「三秒原則,只是每個人數的三秒可能都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螯龍蝦堡#Dcard#食物掉桌上#食物掉地上#螯龍蝦堡單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6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