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適合打工族?他列18點讚爆 釣出麥胞點頭「1福利超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59
網友列出的優點,有人點頭、也有人反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列出的優點,有人點頭、也有人反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麥當勞季報指出,近兩年來平均每35天即開幕一家新餐廳,不僅提升內用和外帶服務,同時讓外送服務、得來速車道更加完善,截止2023年3月底,全台總共設立超過400家餐廳,員工人數約有2萬人。對此,一名麥胞現身分享工作心得,細數在麥當勞打工的好處,掀起其他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最狂招生!這國小包3餐、送機票「0新生報名」 全校剩2人

 

網友分享麥當勞工作心得引發熱議。(圖/翻攝自Dcard)

「麥當勞是這輩子最適合打工地方!」一名麥胞28日透過Dcard仔細列出在麥當勞的工作心得,整整18條的優點包括:固定的工時和休假、給滿一小時休息時間、不會佔用休息時間、第一餐免費、第二餐半價、不會面臨兩段班情況、提供免費制服以及使用自助點餐機結帳時,不用被計時。

至於薪資福利方面,麥胞繼續補充,如果擔任店經理,年收將會破百,兼職人員亦可享有勞保、健保以及勞退;另外,還有國定假日雙倍時薪、大夜班一個小時最多可領255元、可以申請獎學金、寒暑假時也可以提出返鄉工讀。值得關注的是,年、病、婚、產假皆提供麥胞兩種選項,也就是休假或補薪,而麥當勞除了會定期給麥胞加薪之外,也會定期安排員工旅遊。

 
更多新聞:麥當勞螯龍蝦堡「肉長7公分」!他噴2千買6份 真實口感曝光

網友列出18條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並留言寫下個人看法,「頂多稱得上是有制度的公司,但對打工族來說算是比較有保障的」、「不能說最適合打工,但如果怕被資方坑錢麥當勞可以考慮」、「其實很多都是基本的」、「嗯…我這輩子最不推打工之一」、「是你們店的福利比較好,還是你沒做過麥當勞啊」。

值得關注的是,有疑似麥胞現身反駁其中幾點,「正職一定是上9小時中間休一小時,很正常」、「員工餐都是半價,不管一休還是二休」、「麥當勞只適合PT,要當正職請多加考慮」。不過,仍有網友表示贊同,「我妹從高中打工做到現在,都升襄理了」、「還有龍蝦堡怎麼輸」,而另一名麥胞則補充麥當勞最佛心的福利,「還有兩週發一次薪水,有時候打工真的是急需用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麥當勞打工#麥胞#最適合打工#麥當勞螯龍蝦堡#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6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