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這樣喝就對了! 豆漿加1物「鈣質大升級」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55
營養豐富的豆漿有4大健康效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營養豐富的豆漿有4大健康效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健康生活的風潮日益升溫,人們對於飲食的選擇愈發謹慎。營養豐富的豆漿,不僅可以補充鈣質,還能幫助燃脂和增肌。營養師林俐岑在臉書粉專曾分享豆漿的4大健康效益。
 
1. 代謝膽固醇

 
作為受矚目的植物性奶品,豆漿在營養和健康方面表現出色。尤其是其對調節血脂肪的作用,使其成為心臟健康的強力後盾。林俐岑指出,蘊含的膳食纖維和良好脂肪有助於代謝膽固醇,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豆漿的鈣含量較牛奶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 豆漿+黑芝麻粉補鈣
林俐岑指出,雖然豆漿的鈣含量較牛奶低,但她特別強調,豆漿透過與黑芝麻粉的結合,能夠提高鈣含量。
 
 
3. 增加飽足感控制體重
在減肥浪潮中,豆漿顯示出其獨特的優勢。林俐岑表示,其低卡且富含纖維的特性,使其成為減醣飲食的首選。她指出,豆漿有助於穩定血糖,提供飽足感,有助於控制進食量,讓你更好地管理體重。

 
豆漿能夠協助肌肉的修復和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 增肌好幫手
林俐岑說,豆漿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和低脂特性,使其成為肌肉修復和合成的理想輔助。她建議,在重訓或肌耐力運動後,一杯含糖的豆漿能夠協助肌肉的修復和合成。


資料來源:健康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漿#早餐#補鈣#鈣質#黑芝麻粉#營養師#蛋白質#運動#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