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髮前「會先洗頭」?苦主曝噁爛經驗:之後都保持整潔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50
網友好奇,女孩們去剪頭髮前會先洗頭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女孩們去剪頭髮前會先洗頭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會上理髮店打理自己,有些人會洗過頭再去、有些人則認為,直接一次交給設計師較方便。不過有網友就坦言,自己下班直接去的話,頭皮就會出油很尷尬,因此她也好奇「剪頭髮前大家都會洗頭嗎?」而有苦主就分享了恐曝經驗,坦言「自己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設計師」。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去剪頭髮的時候,有些理髮師會直接剪成要的長度再洗頭,但如果下班直接去,頭皮肯定出汗或是很油,這樣就滿尷尬。所以她想知道,大家「一般都會先自己在家洗過頭髮再去店裡嗎?還是其實普遍都是直接去沒有什麼關係?」

 

更多新聞:1年1度虎尾「普渡夜市」擠爆!路人舉動掀眾怒:想尻他一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多數鄉民直言,「直接去呀,除非有運動或真的太髒就洗個澡再去,他們都很習慣了吧」、「直接洗+剪」、「不就是要去洗+剪嗎」、「不會耶,反正去會洗啊」、「漂髮剪髮前一天都不會洗頭啦!留點油脂比較不會痛」、「會故意不洗欸,給設計師順便看一下頭皮實際狀況,才知道護頭皮護髮要不要換產品,不過我跟我的設計師快20年交情了,沒洗沒差(他們應該習慣了)」。

 
更多新聞:拜月老出包!報姓名多1字變「普信男」急了 全場笑翻

但其他網友也分享「我會,甚至還會洗個澡再去,因為剪頭都會離很近,怕自己會臭臭的」、「我是易出油頭皮,一定先洗過再去」、「多少會先洗一下再去,汗垢油頭搓不出泡沫按摩也不爽」。

不少人會先洗過頭再去剪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來人更坦言,「會,基礎禮貌,還聽過對方抱怨別的客人頭很油來剪」、「要洗過吧,頭毛油油的髮型師可能會隨便幫你剪喔」,甚至還有苦主曝光恐怖經歷「和朋友一起去髮廊,當設計師梳開她瀏海時,頭皮臭味馬上漫開來、頭皮屑還黏在油膩的髮根上,自己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設計師...在那之後都會讓自己保持頭皮和身體整潔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頭#剪頭髮#理髮師#禮貌#上班#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