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2:52
有民眾到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到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先前有民眾在家叫外送點牛肉麵,結果在湯包裡驚見「巨型小強」,相當錯愕。如今又有網友控訴,在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粗估有10幾隻小強,不僅黏在蝦餃上,就連餐具上都還黏著殘肢,離譜的是店家態度消極,他氣不過於是將照片PO到網路上,震撼畫面曝光後,眾人看了紛紛作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國父紀念館附近一間港式飲茶餐廳,「不誇張!直接請我們吃蟑螂大餐!」他描述,整個蒸籠粗估有10幾隻小強。第一時間反應給業者知道,他們立刻拿走,副理表示這盤不算錢,讓原PO傻眼直呼,「有沒有搞錯?那其他可能有蟑螂的餐點,我們是不是也吞下肚了?」當下對方更是冷處理,當作沒這回事。

 

更多新聞:漲基本薪資=變相扣薪? 全場淚點頭:越來越窮

原PO曬出蟑螂圖,網友直呼「好噁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場這桌有10位親人用餐,整個傻眼、爆氣!直接打給衛生局投訴!」沒想到更噁的還在後面,原PO說明,之後再上3碗西米露,「不誇張…碗旁邊黏上蟑螂的腳!完全吃不下去!」於是再找裝傻的副理過來質問,對方反應則是:「都打折了!不然你要我怎樣?」

 
原PO忍不住怒氣回嗆:「我給你這桌的費用!你把蟑螂吃下去要不要?」他批評,前後一行人真的不知道吃下多少隻蟑螂了,這家餐廳處理態度非常囂張也非常消極!

更多新聞:待宰毛孩搖尾哭…善心男不忍想救 狗肉店老闆吐1句全場怒

原PO發文指控餐廳讓他們吃「蟑螂大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驚悚畫面曝光,網友們也嚇壞,直呼「太噁了,投訴衛生局是對的」、「太傻眼了,環境到底是有多不衛生」、「這間我一直想去吃,看來可以不用去了」、「蒸籠最容易躲小強...」、「目前最噁心...太誇張,在腳邊桌上我都能當作沒看到,這蒸過真的」、「好恐怖,一蟑多吃還頭一遭」、「10幾隻真的會翻臉欸」。

更多新聞:便祕上不出來!醫點名這水果「效果贏瀉藥」:適合2類人

根據《ETtoday旅遊雲》報導,該餐廳副理事後對此回應,店家有錯在先,蝦餃底部確實黏了蟑螂,但盛裝西米露的碗邊不是蟑螂腳,而是果蠅,「那事情發生了,我就先詢問該客人要如何處理他才滿意,我們一直道歉,也沒跟客人狡辯,畢竟我們就是錯了,事實也擺在眼前」。

副理透露,原PO一桌5000多元的帳單已全數免單,也將此事反應給內場廚師,請廚師要後續加注意衛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退錢#港點#蝦餃#茶餐廳#食安#衛生#打折#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