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鋁箔包米漿竟有「黑色異物」 民眾:不敢喝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8:53

有民眾日前購買知名品牌「鋁箔包」米漿,卻發現味道臭酸,倒出來竟然結塊了,甚至在鋁箔包裡,還有一塊黑色不明物體,讓他嚇壞了,趕快聯絡這間公司,並且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其他民眾,至於業者則回應,已經跟當事消費者取得聯繫,並將產品送驗,要等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圖/TVBS

 
民眾:「手上拿著一塊深色物體,摸起來還有點軟軟的,一旁就放著綠色鋁箔包,這個不明物體,竟然是從飲料裡倒出來的。」

當事民眾:「這是正常的這是不正常的啊,這(米漿)臭酸掉了。」

另外一款,橘色包裝的糙米漿,甚至還結塊,讓當事人完全不敢喝下肚,他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還原事情發生經過。

 

他說在8月13日,女兒正要喝米漿,插下吸管發現是黑色的,拿剪刀剪開才知道,裡面有疑似發霉的物體,另外一款米漿,則是他喝了之後發覺,有酸酸的味道,倒出來才知道已經結塊,還疑似有螞蟻,這讓不少網友留言,說「真的很可怕」,「以後不敢買了」,「是公司生產線有問題嗎」。

實際買來這兩款米漿,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詢問業者他們則回應,已經跟當事消費者取得聯繫,有問題的產品,也取回並且送驗,可能只是單一個案,後續要等待檢驗結果出爐,再進一步確認。

食安專家/護理師譚敦慈:「你的包裝要是完整的,如果它是有膨起來的,那真的就不要再喝了,毒物學裡面都會告訴你,喝飲料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第一口一定是小口的去品嘗。」

圖/TVBS

專家說,不管是業者店家,還是消費者都一定要注意,盡量冷藏不要放在高溫潮濕環境,會產生這樣情形,疑似跟生產或保存不當有關,但還要等廠商調查結果出來,才能知道真相,給民眾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鋁箔包#米漿#味道臭酸#結塊#黑色不明物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87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