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評價最低串燒店」Google剩1.3星 店長笑喊:生意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20:03
圖/翻攝自出世酒場 大統領IG
圖/翻攝自出世酒場 大統領IG

現在開餐廳真的壓力很大,除了餐飲的美味程度之外,價格、服務也是顧客考量的因素,因此很多人在上門前先查一查餐廳的Google評分,不過如果有家餐廳評分只有1.3顆星,你還敢去嗎?日本這家串燒店就很特別,雖然評價極低,卻有不少客人仍願意排隊等待用餐。

有電視節目上門採訪最低評價串燒店。(圖/翻攝自出世酒場 大統領IG)

 
日媒「日刊SPA!」日前報導「15家評分低的好餐廳」,而這家位於東京都港區的串燒店「出世酒場 大統領Google評分最低僅1.2顆星,而評分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店家有許多嚴苛的規定,像是「禁止單一顧客進入」、「酒量不佳者不得入內」、「禁止已在他店用過餐的人來續攤」、「加點酒用完請立刻結帳離店」等等。

店家自豪曬出報導。(圖/翻攝自出世酒場 大統領IG)

這家店被猛灌負評而遭網路社群「炎上」,不過每天仍有人排隊等著用餐,店長笑說「我敢肯定這些負評是由可憐的靈魂寫的,但更感謝您花時間光顧這麼噁心的商店」,店家還在IG上「自豪」標註,「世界評價最低的串燒店」、「世界最嚴格的串燒店」。

圖/翻攝自Google

 
報導一出之後,店家評價微升上1.3顆星,店長也直言,對於負評要保持積極態度,寫比不寫更有宣傳力,「黑粉」的批評讓店裡生意更旺,他也霸氣直言「如果你想要好的服務,就要做一個好顧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評價#餐廳#串燒#居酒屋#負評#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2016

0.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