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師刺青!家長崩潰「憑啥教孩子」 謝和弦、炎亞綸看不下去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6:08
有家長不滿幼教師刺青。(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有家長不滿幼教師刺青。(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現在家庭孩子生得少,個個都是寶,父母們多會希望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環境,不過這個要求真的就太過火了,有名網友發現幼兒園老師身上刺青,讓他直呼「快嚇死」、「這樣的人憑什麼教孩子?」留言一出引起高度熱議。

刺青汙名仍未完全洗刷。(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藝術的呈現有很多種,過去刺青雖然曾受到不少汙名,但近年已經逐漸受到社會尊重,不但是一種美的表現,還有不少專業刺青師出國比賽獲得肯定和殊榮,不過一名網友在社團爆料公社中的「匿名公社」上抱怨,自己在家附近看到兒子幼兒園的小老師,但她手臂跟小腿都有刺青,這讓原PO驚呼「我整個快嚇死了,原來這才是她的真面目阿,這樣在身體作畫的人憑什麼在這種單純的環境教孩子?」還詢問眾人哪裡可以檢舉。

有網友不能接受幼兒園老師刺青。(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貼文馬上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站出來相挺老師「建議帶回家自己教」、「偏見那麼深都能當父母了」、「身上沒有刺青的,也不見得是好老師吧」、「沒刺青、但餵毒,你要嗎?」、「我兒子的幼稚園老師也有阿...但孩子們帶的不錯,孩子們也很愛他」,留言還釣出歌手謝和弦曬出自己的家庭照「全身刺青也可以當好家長,哈們」吸引千人按讚,炎亞綸也說「什麼年代了,刺青跟人格品行是沒有直接相關的」。

歌手謝和弦也曬出刺青照力挺。(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還有幼教老師們出來發聲相挺,「我是幼兒園老師,我手臂有刺青,我小腿有刺青,不只這樣,其實我衣服裡面,胸口和背上也都有刺青喔!」、「我曾是幼兒園老師,我很愛孩子也很愛刺青」、「我超想刺奶瓶和奶嘴在身上,覺得很搭我的職業啊!」還有人開玩笑稱「蠟筆小新有刀疤都能當園長了,這位家長放輕鬆,好嗎」、「岳飛媽媽是刺青史祖」。

但也有人替原PO緩頰「能夠理解,或許是怕孩子會效法學習,畢竟社會觀感也不是一時能抹滅的。但我還是想說,刺青和教育與耐心以及老師的品德,沒有半毛錢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幼兒園#幼教師#老師#家長#偏見#刻板印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6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