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嬉鬧打架能理解 但老師竟沒發現女童被咬傷

記者 黃筱淇 吳忠勳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42

高雄有一所私立幼兒園,家長指控老師失職,雙胞胎女兒被其他幼童咬傷,老師完全狀況外,女童媽媽傳訊息反應,老師還反問,可以幫忙問是哪位學童咬的嗎,家長認為這樣的幼保員,對孩子漠不關心,孩子在學校一整天,老師竟然都沒發現受傷,氣得轉到別校就讀,至於教育局說,如果查到老師疏忽對待幼兒屬實,會做裁處。

圖/Tvbs

 
女童家長:「從禮拜一到現在,你看現在這個齒痕都不會消。」

兩歲半女童,白皙稚嫩的手臂上,咬痕和瘀青過了好幾天,依舊清晰可見,家長好心疼,而這是孩子在幼兒園被同學咬的,家長氣老師完全狀況外。

女童家長:「傳訊息問老師說,咦小朋友手上這樣子是誰咬的,老師就還問我說,可以幫我問小朋友是誰咬她的嗎。」

 
孩子15日下課返家手臂有傷,媽媽原以為是雙胞胎姐姐咬的,問了孩子才知道是班上同學所為,家長跟老師反應,老師還問幫我問是誰何時呢,還強調不會是午餐時間,因為老師在場餵飯,隔天媽媽到幼兒園看監視器,發現是另一名幼兒,打了雙胞胎妹妹還咬人,姐姐也被打一兩下,而當時老師就在旁邊整理睡袋,卻完全沒發現。

女童家長:「很誇張啊我在意的點是,我們沒有要追究對方的家長或是小孩,因為小孩打鬧難免,小孩坐在這邊老師就在她的隔壁喔,老師一整天都沒有發現她的傷口。」

女童爸媽到學校理論,她們指控,園方態度消極。

圖/TVBS

女童家長vs.私幼園長:「我的錯,不是啊,今天小朋友打架這些事,你說的知道了,今天如果孩子互砍呢,我要先了解傷口怎樣。」

小朋友嬉鬧打架家長能理解,但無法接受的是老師的漠視,認為這樣的幼保員不適任,投訴相關單位得到的答案是。

女童家長:「教育局沒有辦法啊,教育局就是我講的,是小孩之間的糾紛,是老師毆打學生。」

高市教育局主秘歐素雯:「教保服務人員,疑似有疏忽對待幼兒消極不作為情形,倘若有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的相關規定,將依法裁處。」
 

圖/TVBS

至於幼兒園,這樣回應。

當事幼兒園人員:「我們會持續持續關心小朋友的狀況。」

家長認為老師失職,雙胞胎姊妹以及咬人的幼童,雙方都已經離開幼兒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老師#幼兒園#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