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衰到端午!命理師斷言「4生肖」出事 災禍擋不住

編輯 許佳惠 /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3:31
3大生肖小心禍從口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3大生肖小心禍從口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夏之後天氣逐漸熱得難受,加上水星、冥王星逆行中,與身邊的人互看不順眼的機會大大增加。命理老師艾菲爾提醒,進入炎夏心浮氣躁的時候,有時候脾氣一來,話到嘴邊想攔也攔不住,小心導致無法收拾的後果。有4生肖在端午節前,必須留意言語口舌紛爭,小心說出的話如潑出去的水,壞了好事。

第四名 生肖虎

 

生肖虎可能因為炎熱天氣而暴躁易怒,一不小心就容易言語傷及旁人,導致根本不必要的糾紛。常見狀況是當工作環境出現變化,跟過去相比,出現一些需要調整適應的地方,就算是沒有實質上變得更緊張或壓力增加,但還是可能會對同事發脾氣,或提出不必要的挑剔和批評,讓你莫名與他人產生過節。

若身旁有生肖虎的朋友,近期出現碎念嘮叨的現象,請提醒他保持冷靜,避免過度反應和情緒化,多順著他,避免無端引起紛爭。

端午節將至。(圖/TVBS資料畫面)

 
第三名 生肖猴

生肖猴常常會與身旁的人產生相互競爭和利益衝突的狀況。在團隊中工作,生肖猴因為說話急切,容易讓人誤會為了一己之利而忽視團隊成員的貢獻,甚至會讓人感覺是要搶占他人的功勞。這段時間要去感受「光而不耀、靜水流深」的自然之道。

若身旁生肖猴的朋友在近期有點急於表現的跡象,你可以帶他去看看峻山、看看大海,他會獲得一些新的領悟,在生活中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與紛擾。

第二名 生肖豬

生肖豬容易受到閒言閒語和誤解。例如在公開社交場合上說話時,明明沒有這個意思,卻被扭曲誤解而遭到對方的不諒解與輕視,讓人感到沮喪和失落。就如同「禮多人不怪」一樣,「話好人不嫌」,這段時間,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若觀察到身邊生肖豬的朋友這段時間總是喋喋不休、一張嘴滔滔不絕,你可以默默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保持冷靜,提升「喜怒不形於色、好惡不言於表」的自我保護能力。

小心吵架禍從口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第一名 生肖兔
 

生肖兔可能因為情感依賴或價值觀的差異而與朋友發生衝突。例如與朋友計畫夏日旅行,一個想多玩幾天犧牲美食花費、一個想少請幾天假直接住豪華飯店,享受飯店設施與美食,你倆都想滿足對方的需求,但卻違背自己心中的原則而有些不開心,總覺得錢與時間就應該花在自認為最有價值的事物,這些想法搭配上炎熱的天氣,壓在心頭不免有些鬧心。一不小心沒忍住就口吐真言,讓一同旅遊的興致大減。

若身旁的生肖兔朋友近期出現說話有點直的現象,你可以不與他計較,試著溝通彼此的價值觀,尋求理解與妥協。默默在心裡妥協而感受委屈,容易引發紛爭。

 

 

◎ 資料來源/艾菲爾老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端午節前4生肖小心禍從口出!避免滔滔不絕和嘮叨 生肖猴別急著表現
【原文請見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艾菲爾#生肖#運勢#財運#水星#冥王星#水性逆行#水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39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