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運將至!5生肖下半年變故纏身 「屬蛇最慘」快防小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6:48
下半年有5生肖容易遭逢意外變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下半年有5生肖容易遭逢意外變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已經過了一半,上半年不論是福是禍都已經過去,下半年即將到來,有哪些好壞運降臨呢?知名命理網站《科技紫微網》就提到,下半年總體運勢,最少不了的就是意外與變化。因此特別列出下半年容易遭遇意外與變故的5大生肖,趕緊提高警覺才能趨吉避凶、化險為夷。

屬鼠民眾下半年留意合約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刑太歲之年,意外風波多有生起,再謹慎小心都不為過。《科技紫微網》提到,特別是在簽訂合約或是和他人交涉等事務上,此年很容易出現合約糾紛或是惹上官非麻煩。下半年運勢雖有些跌落,但肖鼠者若能保持積極心態,與他人友善交往、釋放好意,可為自己抵擋災禍,提升好運道。

生肖兔:
本命年的屬兔之人,今年下半年最應該注意的就是「被人攔胡」。像是好不容易有了喜歡的人,卻遇到強勢競爭者;或是本以為工作順利完成就能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卻發現別人在功勞簿上的名字比你更前面。不過好在有「吉星歲駕」,7月後的麻煩和負擔就會減少,建議肖兔者先儲備精力、低調蟄伏,待躍升之運勢到來再一舉反攻。

 
生肖蛇:
害太歲的一年,不只上半年不順,下半年也是多有阻滯,尤其會發生在新開展的事務上,例如接手新的工作案件、擴展新的人脈資源等情況時,較容易遇到掣肘之難。下半年易犯小人,須多注意自身言行,更忌背後議論他人,以免惹禍上身。

屬馬民眾下半年當心禍從口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馬:
肖馬者下半年多有潛伏禍患,平時的細節之處若做不到位,未來恐為自己帶來大麻煩,過去積怨也容易在期間爆發。此外,還要特別注意注意「禍從口出」,尤其是和新結識的、交情不夠的人說話多委婉少禍患。此年待人處事謹守規矩,多助人為樂,可為自己累積善緣,趨利避害,行事更順利。

生肖牛:
屬牛之人在下半年人際交往方面多有不利,容易得罪周圍人。多些圓融、感恩,仇人可成貴人。另外《科技紫微網》也提醒謹防爛桃花,尤其是對於在農曆八月邂逅遇的異性,需提高警惕。若是由親友介紹的異性,則容易帶來愛情的好消息,可多參與此類性質的聚會和相親。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生肖#厄運#衰運#下半年#太歲#事業運#桃花運#科技紫微網#趨吉避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81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