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300萬竹科男相親請吃西堤 竟遭女銀行員嫌「好窮酸」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5:52
竹科男請女銀行員吃西堤卻被嫌寒酸。(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竹科男請女銀行員吃西堤卻被嫌寒酸。(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一名年薪300萬的竹科男和一名女銀行行員相親,還特地請對方吃西堤,沒想到吃完後女方就不太搭理竹科男,後來才發現原來女方認為吃西堤「很寒酸」,讓竹科男好震驚,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論戰討論。

竹科男特地請女銀行員吃西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月8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的高中同學是32歲竹科男工程師,年薪大約250到300萬元,最近相親一名31歲女銀行員,竹科男為了讓女方有好印象,還特地請對方吃西堤,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竹科南對女方很有好感,沒想到這頓飯吃完結束後就沒有下文,女方都不太回應竹科男的訊息。後來,原PO打聽女方朋友才知道原來女方認為竹科男請吃西堤很寒酸,讓原PO及竹科男感到非常震驚,PO網詢問其他網友「西堤真的很寒酸嗎?」。

竹科男在吃飯時對女銀行員很有好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發不同意見的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吃西堤的確很寒酸,「西堤一餐才600元而已,當然超寒酸啊」、「為什麼不帶人家去101吃一頓」、「對方知道年薪300萬,請西提沒當場直接走人已經很給面子了」、「真的小氣啊,西提才多少,跟夜市牛排差不多」。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是女方太過分,「這種人請他吃西莎就好了,還吃西堤,真浪費」、「聽到很多銀行工作的非常勢利眼,自己沒賺多少卻眼高於頂」、「把一個嫌西堤寒酸的娶回家,想想都頭痛」、「都31了還這麼挑,放生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親#竹科#西堤#寒酸#請客#銀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2893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