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都沒看過!相親被凹5500元「請10人」 男怒:蟑螂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7:05
網友怒指,遇到「相親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怒指,遇到「相親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相親帶多少人算合理?有民眾近日抱怨,最近要去相親,介紹人選了一間素食餐廳,但連對方長怎樣都沒看過,就要負擔10人一桌要價5500元的費用,且僅5位重要人物,剩下的5位大多是來看戲的,於是直接回絕,更嗆「以前有婚宴蟑螂,現在是遇到相親蟑螂」。

原PO透露,這間素食餐廳是10人桌,要價55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分享,原本要去相親,結果聽到介紹人說一桌要5500元的素食桌,男方2人、女方3人,自己查過訂位,5500元的桌至少10位桌。

更多新聞:自稱林家後代!妹子遭「青旅阿伯」騙6000元 全場揭疑點

「試問我要請那些看戲的5個人嗎」?原PO直接回絕,連見面都還沒,女方是圓是扁都不知道,拒絕當盤子。他也不解,男/女雙方都快40歲了,一定要一大群人認識嗎?以前都是男女雙方加LINE看照片後,再決定的,大嘆「以前有婚宴蟑螂,現在是遇到相親蟑螂」。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傻眼,「又不是提親,一桌是來白吃一頓的嗎?一桌5000的素食真好賺」、「連面都沒見過就要人家請吃5500的,我也是拒絕」、「非親非故幹嘛請別人吃飯」、「太貴了啦!我年輕時只相親過一次,我家3個,男方單獨前來,吃貴族世家,4個人1千多吧!吃個飯花5500,誇張餒」、「一群騙吃騙喝的」、「連看都沒看過這真的很盤,記得跟太太第一次見面是吃錢都一群人各付各的」。

更多新聞: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但也有過來人開酸,「簡單說:你摳,你真的摳,你太摳了」、「我看連買飛機杯都嫌貴,素肚加減用唄」、「你自己也帶人,對方也許是帶父母,談的成功也許就是岳父母,你也太計較了。智商可以當飯吃嗎?沒情商來得重要」、「太會計算是沒人願意嫁你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親#蟑螂#素食#餐廳#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1

0.1773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