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44
該名女子誤將Airpods當成藥吞下肚。(圖/翻攝自TikTook @tannasellsutah)
該名女子誤將Airpods當成藥吞下肚。(圖/翻攝自TikTook @tannasellsutah)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該名女子不小心吞下丈夫的Airpods,事後緊急向網友求助。(圖/翻攝自TikTook @tannasellsutah)

 
根據《insider商業內幕》報導,一名美國猶他州的52歲塔娜·巴克(Tanna Barker)表示,自己與朋友交談時不小心將丈夫的AirPod Pro吞下肚。事情發生在周六,巴克(Tanna Barker)回憶當時她正在公園散步、巧遇了一名朋友。兩人便開始熱絡聊了起來,當時她正要服用維生素時,感覺特別奇怪,她形容維生素與水「以一種奇怪的形狀融合在一起」,她也說當時感覺「維生素在體內下降得很慢」,於是不停地大口喝水、期望可以趕快把維生素吞下肚。
 
後來與朋友告別後,巴克(Tanna Barker)才意識到她原先所要服用的「藥片」竟還在她的手中!這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吞下了丈夫的左耳Airpod Pro,她對於將AirPods吞下肚的行為難以置信。回到家後更淚崩與丈夫闡述「此荒謬情事」,丈夫請她先不要到處宣揚,然而巴克(Tanna Barker)卻讓她的4千名TikTok粉絲得知此事,也開始尋找醫界的朋友與家人協助。
 
該名女子的行為一出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關心她的腸胃。(圖/翻攝自TikTook @tannasellsutah)

事後,有民眾好奇該Airpod Pro是否還能在巴克(Tanna Barker)體內運作、以及是否可以聽到她肚子裡發出的音樂聲響。沒想到當丈夫將手機按在巴克(Tanna Barker)肚子上時,蘋果手機中的「Find My」應用程式發出了Airpods在這裡的信號。巴克(Tanna Barker)解釋,當時Airpods運作了兩次、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響,不過第二天Airpods就「斷開連接了」。不少網友對於巴克(Tanna Barker)的後續情形感到好奇,留言笑稱「從來沒有對一個人的腸胃這麼感興趣過」、「我們需要妳更新的近況」、「我不可能是唯一一個想知道Airpods是否可以被搶救」、「我想知道最新進展」。
 
 
巴克(Tanna Barker)也分享,醫師警告她若出現發燒或是「胃部變硬」且感到噁心的症狀,可能必須前去急診室治療。同時,巴克(Tanna Barker)也一直監測自身的排便情形,並隨時向她的粉絲們報告最新情況,坦言每個粉絲的留言都讓她感覺到沒這麼孤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rpods#美國女子#公園散步#大聊特聊#喉嚨有異物感#TikTok#誤吞Airpods#吃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