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看過來!蘋果發表會不只iPhone 「4產品」也值得期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2:32
本年度蘋果秋季發表會邀請函主視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年度蘋果秋季發表會邀請函主視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29日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而除了例行性發布新款iPhone 15系列手機,外媒彙整了多項也值得注意,可能會更新的蘋果產品。

更多新聞:蘋果發邀請函 秋季發表會9/13凌晨1點舉行

 

Apple Watch Ultra頗受戶外運動愛好者好評。(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MacRumors》當地時間28日報導,彙整迄今為止所掌握消息,蘋果今年預計將會發布Apple Watch Series 9,猜測本次著重在處理器性能提升,有效加速應用程式開啟速度和延長電池壽命,其餘部分則與前代相同;而去年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也有機會在本次秋季發表會見到第2代,據傳蘋果正在設法減輕Ultra的重量。

更多新聞:iPhone 15要來了!最快這天可拿到新機 9款新色曝光

 
「祖傳」Lightning接頭有望在今年更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受歐盟法規影響,蘋果自iPhone 5起「祖傳」的Lightning接頭,iPhone有望在本次更迭成Type-C,相信對大多消費者而言是喜聞樂見;據傳,除了本次與iPhone 15隨附一條與機身同色的Type-C線材外,iPhone 15 Pro系列更有一條支援Thunderbolt 4的Type-C線,而且將會單獨販售。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系列實機照外流?邊框超窄、機身更輕

有可能順勢更新推出Type-C版AirPods Pro 2。(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既然iPhone 15可能在本次更新成Type-C接孔,那麼大家的通勤好夥伴藍芽耳機——AirPods,也應該隨此時淘汰Lightning,有傳本次發表會,也會順勢推出Type-C版本的AirPods Pro 2,但除了充電方式更新,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5#Apple Watch#Type-C#AirPods#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7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