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又要分批開賣?頂規機型傳延到這時才上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4:03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示意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示意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蘋果預計會在9月發表iPhone 15,先前有爆料指出官方預計將在9月13日舉行發表會,接著於9月22日上市,但近日有分析師卻表示iPhone 15 Pro Max可能會延至10月才開賣。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此次iPhone 15 Pro Max的相機將首度換上潛望式鏡頭,可大幅提升光學變焦能力,有望改善iPhone一直以來被詬病的長焦拍攝,不過傳出鏡頭供應商SONY可能無法及時提供iPhone 15 Pro Max所需的影像感測器(Image Sensor),因此9月可能無法順利發貨。

 

SONY可能無法及時供應鏡頭零件,因此iPhone 15 Pro Max恐將延後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波霸始祖神隱30年!醫師男友心臟病猝逝 暴瘦現身近況曝

有分析師指出,由於零件供貨不及,iPhone 15 Pro Max預計將晚3至4週才會出貨,因此最快得等到10月才會上市,無法與其它機型同一時間開賣;其實蘋果過去就發生過不少次新機分批開賣的例子,如iPhone XR、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4 Plus等都是。

 
iPhone 15 Pro Max傳將首度搭載潛望式鏡頭,可大幅提升光學變焦能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吳子嘉傳開告!館長嗆「我是流量怪物」:你幫民進黨對付我?

然而外界認為iPhone 15 Pro Max延後上市對蘋果來說並不是好消息,畢竟許多果粉都會直上頂規版,當新機開賣時少了iPhone 15 Pro Max,部分等不及的果粉可能就會退而求其次選擇iPhone 15 Pro,連帶影響到iPhone 15 Pro Max的銷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 Max#潛望式鏡頭#供應商#SONY#延後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