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血球飆1萬8!Apple男友「遭不明病毒感染」住院全面停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1:19
Apple牙醫男友趙國翔遭不明病毒感染緊急停工。(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Apple牙醫男友趙國翔遭不明病毒感染緊急停工。(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昨(6)日趙國翔驚傳累倒送醫,發高燒39.7度,白血球數量更飆到18000,擔心引發敗血症,目前住院中且全面緊急停工。原來趙國翔日前就因扁桃腺發膿高燒,以為吃藥就會好怎料越來越嚴重。

更多新聞: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趙國翔白血球先前飆升到一萬八。(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趙國翔昨在臉書上宣布停工,他透露因為工作太勞累身體拉警報,住院第3天,才從發燒39.7度慢慢降至37度,白血球數量終於也從18000多降到11000左右,身為牙醫的他感嘆「唯有生病才能真正理解病患的心情!」趙國翔說期望病患能體諒,「我真心對你們抱歉,我會盡力配合治療,讓自己康復,儘快回到工作崗位,請再等我一下,謝謝。」

更多新聞: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趙國翔在醫院洗頭。(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趙國翔先前就小感冒一個月,喉嚨痛一直都沒好,他因為太忙沒空到醫院看診,只靠斷斷續續吃耳鼻喉科診所開的藥撐。趙國翔經紀人透露,可能牙醫碰到的病患多,加上趙國翔抵抗力差,就演變成嚴重的細菌感染扁桃腺化膿,還高燒不退。
 

更多新聞:播海葵颱風氣象挨轟「廢話太多」!主播火大開飆:林北不爽改
 
後來他白血球指數飆升,醫師驚覺不對勁,緊急安排做內視鏡、腹部超音波及心臟超音波,想知道是否有其他感染。經紀人說所幸昨傍晚白血球指數已經降下來恢復正常,目前還要繼續觀察,最快這一兩天就可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Apple牙醫男友#趙國翔#Apple男友#加護病房#全面停工#白血球飆#喉嚨痛#住院#扁桃腺化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7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