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1:18
張雁名動智齒手術傷及神經。(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動智齒手術傷及神經。(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40歲八點檔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近日他動完智齒手術後,驚傳臉部沒了知覺,昨(6)日張雁名坦承確定傷到神經,崩潰淚訴醫生對他說「可能永遠不會好!」

更多新聞:播海葵颱風氣象挨轟「廢話太多」!主播火大開飆:林北不爽改

 
 
張雁名先前曬出腫臉照。(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日前曬出腫臉照,原來他抽空去動了智齒手術,然而因為智齒很深又壓迫到神經,必須全身麻醉,當初醫師擔心會傷及神經,有建議他第2種方法,無奈因為太費時便沒考慮。怎料術後第2天,張雁名發現下嘴唇和下巴處依然沒有知覺,「怎麼按都沒有痛感,我想應該是開刀傷到神經了…現在兩邊臉頰也非常腫。」
 
昨日術後一週回診,張雁名發文透露最新情況,醫生表示確定是傷到神經,現在只能等它慢慢復原,但也說了沒有期限,「有可能很快也有可能很漫長,也有極少數的人一輩子不會好了,心裡也只能默默接受這一切。」

更多新聞:2孩沒得吃領待用餐!「江蕙得知後出手」瘖啞父2頁紙含淚道謝
 
 
張雁名難過表示現在吃東西都成了煎熬。(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悲嘆,這段時間很常都是在睡夢中痛醒,已經忘記不知道吃了多少顆止痛藥,「以前吃東西是我最開心的時刻,現在卻變成了煎熬,有好幾次坐在飯桌前看著食物,摸著自己沒有知覺的嘴唇跟下巴,都有一種很深很深的孤獨感,不知道哪天才會好起來…。」
 
儘管很多粉絲私訊說有同樣經驗,也給他許多鼓勵和建議,張雁名都特別感謝大家,但他仍坦言身體的不適多少會影響到心裡狀態,「我也還在適應這難熬的過渡期,希望不會太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手術#男星動刀#智齒手術#傷到神經#臉部沒知覺#沒知覺#男星崩潰#張雁名#張雁名 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