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職業女友」月賺2百萬!美魔女迷倒一票網公 被列遺囑等領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33
英國40歲網美多莉靠著「職業女友」身分,每個月可以賺進大約198萬元新台幣的薪水。(圖/翻攝自「@char.borley」IG)
英國40歲網美多莉靠著「職業女友」身分,每個月可以賺進大約198萬元新台幣的薪水。(圖/翻攝自「@char.borley」IG)

英國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2萬名粉絲的40歲網美波莉(Char Borley),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外,還長期擔任「職業女友」,平均每個月可以從中賺進高達5萬英鎊(約198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波莉甚至還曾被一名客戶「寫入遺囑」,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根據《每日星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波莉因為擁有非常火辣的身材,加上凍齡美貌,不但是英國小有名氣的網美,還曾經被刊登在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當中。不過,波莉近年除了開始致力於從事健身行業外,還有了「職業女友」的身分,甚至還能藉此賺進高達5萬英鎊的月薪。

 

波莉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還靠著「職業女友」的身分月入百萬。(圖/翻攝自「@char.borley」IG)

波莉透露,她的服務項目非常多元,有的是透過視訊電話互動、有的是諮詢健身相關的建議,甚至還有些人會要求她提供性感圖影,至於價碼也會按照項目的不同而變動,像是若選擇一對一健身指導課程的話,每小時的鐘點費約為2000英鎊(約7.9萬元新台幣)。另外,由於波莉擔心客戶們會互相吃醋,故她並未大肆宣揚這份工作,也不會給予現實親密互動的機會,然而仍有「網公」十分滿意她的表現,甚至還把她寫入了遺囑當中。

波莉曾擔任過多名客戶的「職業女友」,還一度被寫入對方遺囑當中。(圖/翻攝自「@char.borley」IG)

波莉坦言,「職業女友」這個職業,讓她在公眾場合總會吸引莫名的異樣眼光,就連家鄉的鄰居也避之唯恐不及,有次她只是在自家的花園拍照,就被隔壁女鄰居以「老公會被吸引」為由瘋狂檢舉。不過,波莉對此也笑說,她在經過多年的努力後,現在並不會太在乎外界的看法,反而還以自己的職業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文#網美#職業女友#月入百萬#Char Borley#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431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