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心疼!羅嘉翎不敵地主中國 跆拳道摘銀淚灑賽場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51
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圖/胡瑞麒攝)
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下午男子63公斤級徐晧祐率先登場,對上泰國好手杜丁當,以2:1敗陣;而「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八強戰以2:0輕取對手、 林唯均挺住地主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晉級四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林唯均再度展現強勁韌性,挺進金牌戰,最終拿下銀牌;羅嘉翎四強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城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好手駱宗詩,最終以0:2不敵對手摘銀。

羅嘉翎止不住淚水,摘銀後淚灑賽場。(圖/胡瑞麒攝)

 

今天在跆拳道共有3位台將登場,其中羅嘉翎16強力克不丹選手揚琴,多次踢中頭部攻擊得手,兩回合因12分差距提前結束。

羅嘉翎在8強戰對上烏茲別克選手米拉布扎洛娃,這一場羅嘉翎贏得相對輕鬆,第一回合踢中頭部和身軀拿下7分、對手則僅有3分;第二回合羅嘉翎攻擊頭部和身軀多次得手,以11:2輕取對手,終場2:0獲勝,晉級四強。

羅嘉翎4強賽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羅嘉翎多次攻擊打贏泰國選手,分別以1:0. 2:0連贏兩回合獲勝,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選手駱宗詩,第一回合以6:2敗下陣來,第二回合駱宗詩再度取勝,最終羅嘉翎摘銀。
 

林唯均挺住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圖/胡瑞麒攝)


林唯均摘銀,賽後跪倒在地。(圖/胡瑞麒攝)


林唯均在八強對上地主左菊,林唯均挺住壓力,第一回合以14:12、 第二回合以18:9連下兩城擊敗對手,這一勝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左菊就是林唯均的假想敵,在國訓中心練習時,就是以左菊為目標,並直言「想要拿金牌。」林唯均在4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卡尤莫娃,首一回合踢身軀、頭部攻擊得手,以7:4先下一城,第二回合再度多次攻擊22:3拿下勝利,2:0輕取對手,晉級金牌戰,最終惜敗南韓摘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羅嘉翎#國民女友#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7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