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激似橫濱流星! 日本男排193混血天菜爆紅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19
日本男排背號31號選手高橋慶帆在網上爆紅。(圖/翻攝@AOI2020tama推特)
日本男排背號31號選手高橋慶帆在網上爆紅。(圖/翻攝@AOI2020tama推特)

日本男排國家隊昨(26日)在杭州亞運銅牌戰中以3比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而日本代表隊中的19歲年輕選手高橋慶帆活躍於球場,也因為混血臉蛋、19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話題,有網友讚嘆他「長得好像橫濱流星!」、「神級的帥哥」。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高橋慶帆(右)的長相神似橫濱流星(左)。(圖/翻攝自高橋慶帆、橫濱流星IG)

 
日媒《THE ANSWER》報導,此次杭州亞運的備戰時間與巴黎奧運資格賽重疊,因此許多較年輕的選手有機會入選日本男子代表隊,出戰亞運。目前就讀於法政大學2年級的高橋慶帆也是其中一員,打的位置為舉對,在場上的扣球殺傷力強大,在銅牌戰中為日本隊賺進20分。
 

 

 


 
高橋慶帆身高高達193公分,最高打點可達350公分、攔網高度325公分,此次出戰亞運則是他首次入選排球三大賽代表隊(世界排球錦標賽、世界盃排球賽、奧林匹克運動會排球比賽)。日本男排代表隊25日在準決賽中以0比3敗給地主隊中國,但連中國大陸網友都在社群上狂搜「日本隊31號球員」,稱讚他「人帥、球技好」。

高橋慶帆就讀於法政大學二年級,也是隊上的王牌。(圖/翻攝自@spoho11推特)

 
26日與卡達爭銅,成功奪牌,高橋慶帆靠著優秀的爆發力取得分數,優異的表現加上亮眼外貌讓許多網友秒轉粉,讚嘆:「根本是動漫裡走出來的人物」、「我一見鍾情了」、「帥到令人覺得很衝擊」、「這已經是演員的等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男排#高橋慶帆#杭州亞運#銅牌戰#男子排球#日本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