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次子杭特遭起訴 前兒媳出書爆料黑歷史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48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成為美國司法部首次對總統子女起訴的首例,杭特的私生活再次成為焦點,杭特前妻凱瑟琳布爾先前出版回憶錄,對外公開她與杭特結婚24年的點滴,爆料不少杭特的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凱瑟琳布爾是美國總統拜登的前兒媳,杭特拜登的前妻,如今她的頭銜是作家,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分享她的回憶錄。

 
 
作家 凱瑟琳布爾:「寫這本書的過程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宣洩,我開始承認自己做的一些決定和選擇,這很困難。」
 
凱瑟琳布爾和杭特拜登結婚24年,已經離婚6年,回憶錄爆料杭特拜登的黑歷史。
 
ABC新聞記者 Amy Robach:「我們見過杭特筆電上的照片,看起來衣衫不整,那是你認識的丈夫嗎?」
 
 
作家 凱瑟琳布爾:「完全不是。他在嚴重的毒癮中掙扎,那是令人心碎和痛苦的。那不是我當初結婚的那個人。」
 
回憶夫妻生活,凱瑟琳布爾說家裡的財務,都是杭特拜登主導。
 
作家 凱瑟琳布爾:「說起來很難為情,我把所有的財務控制權,都讓給了我的丈夫。」
 
ABC新聞記者 Amy Robach:「2003年,杭特第一次從勒戒中心回來,他告訴你一些關於稅的事,他說了什麼?」
 
作家 凱瑟琳布爾:「他說我們欠稅,但他已經制定了付款計劃,他並不擔心。」
 
今年六月,杭特拜登被控沒有繳交聯邦所得稅,以及非法持有槍枝等罪名,原本達成認罪協商,以換取法院從輕發落。9月又因購槍撒謊、做出虛假陳述等,面臨3項起訴。
 
ABC新聞記者 Amy Robach:「如果你被傳喚出庭作證,你有什麼話要說?」
 
 
作家 凱瑟琳布爾:「沒有,我一直都自欺欺人逃避現實,我真的希望這是女性能學到的教訓,了解你的財務狀況,負起責任。我認為杭特一直都明白,出身顯赫家庭的好處和優勢。」
 
ABC新聞記者 Amy Robach:「他是故意利用自己父親的身份來巴結或謀取利益嗎?」
 
作家 凱瑟琳布爾:「我看到的是一個人愛他的父親,尊重他的父母,並為成為他們的兒子感到驕傲。」
 
凱瑟琳布爾離婚後的另一個打擊,是罹患第三期結腸癌,經歷風雨,如今她放下過去,選擇原諒對方,也拿掉夫姓恢復本名,重新出發。
 
作家 凱瑟琳布爾:「我寫下,『這不是一個關於誰對誰錯的故事』,這讓我感覺很有力量。我真的很努力地保留,我與杭特的成癮有什麼關係,我的婚姻處於什麼位置,以及我所做的選擇。這是我的故事,凱瑟琳布爾的故事。」
 
 
杭特拜登成為美國司法部,首次對總統子女起訴的首例,恐怕成為拜登明年競選連任的絆腳石,儘管凱瑟琳布爾做回自己,再也不是拜登家族的一份子,這本書搭上時事話題,再掀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拜登#杭特#兒媳#出書#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51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