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戰亞運奪銀!林唯均遺憾:比較想拿金牌

記者 許祐祥 周容萱 / 攝影 王興堂 黃國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46

昨天在亞運女子跆拳道項目,奪下銀牌的林唯均,賽後訪問說道,覺得很可惜,比較想拿金牌,不過她已經一戰成名,而她的媽媽劉昭晴也是前跆拳道國手,從小就發現林唯均的潛力,這次亞運拿銀牌,雖然可惜,但也得來不易。

圖/TVBS

 
亞運跆拳道銀牌林唯均:「當然差一點點,我比較想拿金牌。」

就差那麼一點點,金牌就能到手,21歲的跆拳道好手林唯均第一次參加亞運,就展現大將之風,一路闖進金牌戰,可惜最終無法踢贏南韓選手,不過林唯均已經一戰成名。

亞運跆拳道銀牌林唯均:「媽媽是跆拳道的教練,所以,就是,她就叫我加油就好。」

 
會提起媽媽,因為林唯均的媽媽劉昭晴,同樣是跆拳道國手,曾經獲得兩屆的世運會金牌,也是三屆亞錦賽的金牌得主,面對女兒在亞運的金牌戰,媽媽也覺得實在可惜,尤其是第一回合原本已經勝券在握。

林唯均媽媽劉昭晴:「很少人贏三分最後三秒被得分,尤其是被轉動作是加分,所以她那一腳是完全,她疏忽了,她可以退出去被扣一分,再退出去被扣一分,很可惜。」

圖/TVBS

其實林唯均小學四年級才開始學跆拳道,短短9個月就升到黑帶,教練媽媽看見她的潛力,開始全力培養。

林唯均媽媽劉昭晴:「我們小時候特別去補充她的營養,每天練習後吃五到八顆的雞蛋,六年級左右就開始大量的吃牛肉。」

也難怪身材優勢就是林唯均的最大武器,身高180公分,被譽為是九頭身美女,不過她最重體重曾經達到62公斤,但是為了比減重到49公斤、53公斤等等,多個公斤級比賽都參加過,甚至為了亞運減了將近十公斤。」

亞運跆拳道銀牌林唯均:「從三月就開始控制體重,然後到賽前大概一兩個月,應該沒有休息過,就每天都一定要運動,不然體重會卡住或是太重就滿累的。」

圖/TVBS

 
首次征戰亞運就有好成績,被外界視為明日之星,也是教練媽媽的,一大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銀牌#林唯均#亞運女子跆拳道#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