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1:47
瑞莎帶孩子們出國比賽,狂掃19金。(圖/翻攝瑞莎臉書)
瑞莎帶孩子們出國比賽,狂掃19金。(圖/翻攝瑞莎臉書)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上個月月初,瑞莎在臉書PO文表示,率領小朋友參與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有一名低年級小朋友前一次參加愛沙尼亞FIG比賽的跳環項目,雖然有一個大失敗,卻得到19.95分,但這次在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跳一樣的,整體都沒什麼失敗,卻只有16分多。瑞莎自述,「我把影片寄給上一次在奧運當裁判的人,她算一算應該有21分,屬於瑞星的孩子們在國內給的分數都會比國外低1-6分」,並控訴公開抹黑她們的人為何可以當裁判,讓她氣到帶著孩子們提早離場。

瑞莎帶孩子們赴歐比賽,狂掃19金、7銀、2銅。(圖/翻攝瑞莎臉書)

 

有網友在PTT以「瑞莎:國內比賽被故意判低分 你信嗎」為題,內文提到「全國賽已經是國內的大型重要賽事了,瑞莎說她帶隊的選手在全國賽故意被判低分,但體操協會表示賽事公正公開,你比較相信瑞莎還是體協,」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瑞莎上個月控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不公。(圖/翻攝瑞莎臉書)


不少網友表示,「當然相信瑞莎」、「國際上誰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全世界裁判怎麼跟得上台灣裁判」、「她們比瑞莎強怎麼沒見到出國比賽」,但也有人表示,「體操分數很難算是真的,差個0.5-1分就差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操#韻律體操#協會#瑞莎#瑞星#金牌#銅牌#銀牌#歐洲#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