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詹家姊妹直落二摘金!網球女雙「金包銀」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43
網球女雙上演「台灣內戰」,詹家姊妹直落二摘金。(圖/胡瑞麒攝)
網球女雙上演「台灣內戰」,詹家姊妹直落二摘金。(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網球女雙決賽,中華隊內戰結果出爐,最後是雙打經驗相對比較豐富的詹家姐妹以6:4、6:3擊敗李亞軒、梁恩碩拿下金牌。這場比賽雖然是兩盤就結束,但雙方都拿出非常好的表現,多次破發,場內爆滿觀眾不斷替台灣選手喝采。


 
詹家姊妹網球女雙摘金。(圖/胡瑞麒攝)


詹詠然、詹皓晴在28日女雙四強以6:2、6:2直落二輕鬆擊敗印尼組合,晉級金牌戰,確定對手是台灣好手李亞軒、梁恩碩。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在亞運網球女雙為第二種子,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上演「台灣內戰。」

李亞軒、梁恩碩在網球女雙鍍銀。(圖/胡瑞麒攝)

詹詠然和詹皓晴在28日對戰印尼組合時,先是以6:2收下首盤,次盤在5:2領先時進入到第8局對手發球局,取得40:30領先逼出第1個賽末點順利拿下,最終以6:2贏下第2盤,直落2擊敗艾迪拉和提珍。


姊姊詹詠然是近5屆亞運中,第4度闖進女雙金牌戰,亞運團出發前,詹詠然表示,很榮幸能夠為中華隊打到第五次的亞運,當然還是希望能盡最大的能力,再為中華隊奪更多的獎牌數,不過被問及還會不會參加下一屆亞運?詹詠然說,「我們這一次先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網球#女雙#網球女雙#杭州亞運#杭州#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