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sney+也抓寄生帳號!通知信曝「這國家」11月先開鍘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0:22
Disney+將仿效Netflix對「寄生帳號」開鍘。(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Disney+將仿效Netflix對「寄生帳號」開鍘。(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後收到不錯的成效,現在就連Disney+也有意仿效,近期更在對加拿大用戶發出的通知信中預告「將從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帳號密碼共用」,可預期未來會將範圍擴大至世界各國。

Disney+在對加拿大用戶的通知信中提到將限制或終止「寄生帳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Disney+漲價了!宣布推「全新付費方案」 價格一次看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Disney+在本月26日向加拿大用戶發出通知信,開頭提到「為了配合11月1日新推出、支援廣告的會員等級,官方已提出全新條款」,接著便表示「Disney+正針對帳號共享實施相關限制」。
 
通知信中指出「除非您的會員等級另有允許,否則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分享訂閱帳密」,並強調「官方可以自行決定分析您帳戶的使用情況,以確定是否遵守本協議,如果認定您違反本協議,官方可以限制或終止帳號」。
 

串流平台Netflix。(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砍寄生帳號增近6百萬訂戶!Netflix股價仍崩跌10%
 
Netflix今年5月在全球擴大開鍘寄生帳號,超過100個國家不能再繼續共享帳密,此舉實施後卻讓Netflix在今年第2季度增加589萬名用戶、是市場預期的2倍多,全球會員總數更達到2.384億、是Netflix自3年前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表現最好的第2季度。
 
雖然目前Disney+只在加拿大展開對「寄生帳號」的打擊,但可預見不久的將來會擴大至台灣和世界其他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etflix#Disney+#寄生帳號#加拿大#通知信#會員等級#條款#帳號密碼共用#影音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0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