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寄生帳號增近6百萬訂戶!Netflix股價仍崩跌10%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0:04
串流平台Netflix。(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串流平台Netflix。(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雖然上季因此新增近600萬名訂戶,不過Netflix對今年第3季的的營收財測不如市場預期,表明對共享帳號的打擊和新的廣告策略尚無法符合分析師預期的營銷成長,Netflix的股價19日盤後更一度下跌10%。

串流平台Netflix的股價19日盤後一度崩跌10%。(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Netflix為T.O.P開特例! 加入《魷魚2》不合流程還準備2套稿子
 
彭博報導,Netflix在今年第2季度增加589萬名用戶、是市場預期的2倍多,本季度結束時全球會員總數達到2.384億,是Netflix自3年前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表現最好的第二季度。不過盡管Netflix的用戶數量呈現大幅增加,銷售額仍僅增加2.7%至81.9億美元、略低於分析師的預測,部分原因是外匯匯率和在某些市場降價所致。此外,Netflix預計第3季度的營收為85.2億美元,低於華爾街平均預期的86.7億美元。
 
Netflix共同執行長彼得斯(Greg Peters)19日向美國銀行(BofA)分析師埃利希(Jessica Reif Ehrlich)表示「Netflix需要幾季才能實現付費分享用戶帶來的財務收益」,公司致股東信中則強調「雖然我們今年取得穩健的進步,對於成長再加速的部分,我們還有更多工作要做」。
 

Netflix今年5月針對「寄生帳號」開鍘。(圖/翻攝自Twitter@ccperkalert)


更多新聞: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Netflix今年5月開始向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收取共享密碼的費用, 縱使Netflix在初期提出警告稱「取消訂閱的數量將會增加」,不過該公司表示目前新用戶已經超過取消訂閱的人數,並預計「未來幾個月的營收將增長,第3季度的預期增長將達7.5%」。
 
密碼打擊行動和 Netflix 新廣告層的初步結果讓該公司相信,它可以逐步淘汰利潤最低的套餐。 週三早些時候,Netflix 取消了價格最低的無廣告計劃,促使消費者轉向價格較低、有廣告支持的服務或成本更高的無廣告計劃。
 
儘管分析師對Netflix面臨許多競爭對手而表示擔憂,但Netflix的利潤逐季提高、第2季度每股收益達3.29美元,超過分析師平均預期的每股2.85美元,這也讓Netflix在致股東信中表示「雖然串流媒體競爭非常激烈,但我們已經證明只要有強大的執行力和專注力,仍能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市場#股價#新冠疫情#Netflix#財報#營收#收益#華爾街#估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3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