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才發生 Netflix將上架《鐵達尼號》挨轟消費遇難者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23

探索著名沉船「鐵達尼號」遺跡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災難性內爆」,潛水器內5名乘客全數罹難,這起事件從意外發生到救援行動展開,獲得全球大量關注,「鐵達尼號」相關話題也再次掀起討論。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宣布,將在7月1日上架《鐵達尼號》,然而悲劇才剛發生不久,Netflix的作法引發大量抨擊聲浪,挨轟「根本是在消費遇難者」,引發爭議。
 
由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擔任導演的愛情電影《鐵達尼號》上映即將滿25周年,多年來一直擁有高人氣。在泰坦號潛水器內爆意外發生後,百年前的沉船「鐵達尼號」再次成為話題中心,而串流平台Netflix安排《鐵達尼號》電影於7月1日在美國、加拿大上架,惹來不少網友表示反感,有人認為Netflix想蹭泰坦號慘劇的熱度來賺錢,批評聲浪四起。

 
 
《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指責Netflix的作法太過火,畢竟泰坦號6月22日才被證實乘客全數遇難,「他們在悲劇中喪生,卻以此為機會來吸引觀眾,令人厭惡」。不過,外媒《Variety》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其實電影上架的時間點只是巧合,因為早在泰坦號潛水器發生意外前數個月,Netflix就已經在與片商討論《鐵達尼號》電影的授權。
 
報導指出,從時間軸來看,泰坦號是在6月18日與外界失聯、6月22日證實發生內爆,《鐵達尼號》電影則是預計於7月1日上架Netflix,商討過程中的電影版權事宜、相關手續並非短短幾日就能完成,必須在更早之前就敲定。

 
有消息人士表示,Netflix早在數個月前就已經在商討《鐵達尼號》的授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部分網友對此說法並不買帳,他們認為Netflix應該可以選擇將電影延遲一段時間後再上架,卻還是在悲劇後不久就上架,讓他們無法接受。另一方面,還是有不少觀眾支持Netflix,認為上架電影的時機點純屬巧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網飛#串流影音#鐵達尼號#泰坦號#潛水器#內爆#上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