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替身?普欽同框車臣領袖「親密搭肩」 網:蠟像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11
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與普欽自拍合照。(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與普欽自拍合照。(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外號「抖音戰神」的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是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鷹派盟友之一,近日他po出一張兩人的自拍合照,可見普欽「親密搭肩」,彼此似乎相當麻吉;不過,照片裡的普欽卻被譏稱是「替身」,甚至有網友質疑看起來像「蠟像」,引起熱議。
 
《每日星報》meduza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證實普欽27日面見了卡德羅夫,後者也在Telegram上PO出一張兩人的自拍合照,寫下,「我報告了車臣共和國的社會經濟形勢,並討論了車臣的未來計劃,會議結束後,總統先生請我在古爾邦節(Eid al-Adha)到來之際,轉達對全球穆斯林的誠摯祝賀。」照片中可見兩人面帶微笑,普欽更罕見「親密搭肩」卡德羅夫,似乎相當親近。

 
 
然而,這個普欽卻被質疑「非本尊」,網友表示,「普欽看起來像從杜莎夫人蠟像館工廠(Madame Tussauds waxwork factory)出來的」、「這是Photoshop吧?」、「他讓我想到電影《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裡邪惡博士(Dr Evil)的分身迷你我(Mini-Me )。」
 
外界屢傳普欽健康狀況亮紅燈,烏克蘭官員更屢次質疑他「使用替身」;先前普欽造訪俄佔烏南區時,就遭嗆聲是在擺拍作秀,烏克蘭內政部長更貼出側臉照表示「下巴形狀」有明顯差異,不過莫斯科當局一概否認。

卡德羅夫是普欽的堅定盟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德羅夫是普欽的堅定盟友,在這次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一日叛變」時,第一時間發聲譴責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背後捅刀,稱要出兵保護莫斯科(Moscow);去年更宣布把他3名未成年兒子送到前線攻打烏克蘭,展現力挺普欽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車臣#卡德羅夫#普欽#自拍#合照#替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