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私密需求都管? 辛巴威禁止性玩具、持有女性定罪入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2:40
辛巴威禁止持有與販售性玩具,女性一旦被發現將可能被判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巴威禁止持有與販售性玩具,女性一旦被發現將可能被判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不只公開反對同性戀,該國政府極度保守的風氣,甚至將手深入個人私密生活當中,《美聯社》(AP)報導,辛巴威《審查與娛樂管制法》規定中,將進口和擁有性玩具視為違法行為,認定此舉有害公共道德,一旦有女性被查出持有性玩具,將可能面臨定罪和入獄服刑的命運。不少民團就抨擊辛巴威政府迂腐的腦袋,甚至吐槽政府根本是擔心男性,被玩具取代而感到害怕,才會有如此不合理的規定。

 

 

女性持有性玩具被判刑的說法,絕非坊間流傳的傳聞,外媒報導中就點出、2022年兩起判例,都是辛巴威女性「被查出」與性玩具有關,其中一人因為經營販售性玩具,甚至教導當地其他女性使用,遭到判處6年刑期、得以640小時勞動服務代替,該女性宣判前、已被拘禁長達兩星期時間。
 
更多報導:終打破「性別禁忌」 南韓明年將選9名女性登潛艦服役
 

民風保守的辛巴威社會,女性如果是離婚、失婚或是單身媽媽狀態,非常困難能再次尋獲伴侶,這也讓眾多女性面臨生理需求的難題,但政府禁止購買、持有和使用性玩具,讓當地女性完全無法接受。

辛巴威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政府廢除對性玩具的限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在不少女權活動者眼中,這些陳舊的思維讓她們非常無奈,不少人受訪時就表示,在政府這些官員眼中,性關係與性行為並不屬於女性,只有男性能獨享,「在他們看來,性行為中缺少男性的參與,就是一種威脅。」不僅對女性私密需求有意見,辛巴威傳統社會習俗之一,讓部落或家族年長女性,教導未出嫁的年輕女孩性知識的「Chinamwari」,如今也遭到該國男性抗議,擔心女性懂太多、會讓他們感到不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辛巴威#非洲#性玩具#女性#犯罪#Zimbabw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8

0.1876